天谕玉虚加点攻略 天谕玉虚PVP、PVE加点打法解析

2015-07-08 11:19: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玉虚VS流光 

天谕玉虚加点

对战思路

  流光的爆发并不低,魂珠CD短,而且双解封,可能拼输出未必拼得过流光。打流光的关键是:及时躲开魂珠,尽快让对手交出解控。

打法技巧

  起手自然又是冰封接星剑,此时流光必交一个解控,也有可能是放大镜子。如果不是放大镜子,直接流星至其身后,并用星阵定住对面,之后等冰阵快结束时切冰系放灵袭继续冰冻对面,逼出他的另一个解控技能,然后你就安心了。

  如果他放大镜子,直接星落,就用30M距离的流火打一下,继续后退,直至镜子消失,然后打法同上。

注意

  打流光别给他完整魂珠的机会,要尽快让他交出离魂归位和换人技能,利用技能需面向目标可以打断魂珠,切换冰系可以使你不断控制对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