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加点攻略 天谕玉虚PVP、PVE加点打法解析

2015-07-08 11:19: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三,玉虚PVE、PVP输出手法 

天谕玉虚加点

1,玉虚PVE输出循环打法

  主要以灵袭,穿云,火冲,剑罚,星落,星剑为主要输出。

  中心思想是攒无双值,使用万象的无双技能来输出,其中需要控制元灵来放灵袭和天火玄冰坠。

  所以循环大致为:星剑→火冲→灵袭→火冲二段→剑罚

  其中保持星剑在目标周围,穿云不能停,动作模式一直按住左键就好了,灵袭好了,在20米之内就放。还有用火冲保持目标身上的灼烧,因为有时候需要在25米输出,这个时候灵袭就用不了了,只能用火冲保持灼烧。

  剑罚和星剑由于是需要读条,需要预判下位置,很多时候剑罚会打不中,需要多熟悉下战斗就好了。

  被近身就星落,然后轻功,不行就用流星瞬移。目标被圣堂群啦或者控制住后,放虚空禁,然后把剑罚和剑影都放了。

  天火玄冰坠是个很高伤害的技能但是消耗的无双也非常多,所以当无双有100点以上的时候,又是群的时候可以用,直接无视50%的防御。

2,玉虚PVP输出手法

  基础的几个连招:冰冻—砸剑—火冲1.2段—雷闪(用来恢复元灵,火冲2断是需要消耗一个元灵的)—灵袭—砸剑引爆,3秒的时间如果对方没有解控或者不交解控不是手残都能完成,中间根据自己的节奏加上普通攻击(就是穿云)。

  被对方近身之后,冰圈(定·星阵)—星落(位移加上触发伤害)—切换冰系—不断普攻调整走位,等待CD。

  放一个炮台(星刃·闪)收割需要的无双值是需要砸剑+星落+闪现。

  当你砸剑星落命中之后完全可以闪现到理想位子放炮台收割闪现之后3秒霸体不怕对方打断。

  PS:PVP中变化太多,打法不固定,这些只是基本的套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