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加点攻略 天谕玉虚PVP、PVE加点打法解析

2015-07-08 11:19: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二,玉虚技能加点与装备选择

  

天谕玉虚加点

技能加点与使用

  在此说明下主要输出是在灵袭,穿云,火冲,星剑。

  需要提到的是在BOSS战中,火雷不断切换是高输出的关键的,用雷系来释放各种可触发技能,配合火系的降低法防,伤害并不输给炎天。玉虚这个职业,要暴力就主智力副敏捷,要生存就系统推荐好了。

1,星落:

  点满是为了群体伤害,星体和星盾都点了这个减CD保命。两个被动的话,主要是增加攻击点出,然后回元灵点到20%就好了。由于天谕是有技能天赋加点的,不过这个修炼点非常的消耗金钱。

2,剑罚:

  不用说,五点伤害,五点减CD。

3,天火玄冰坠

  需要五点伤害,然后可以点三点减无双,两点减需要消耗的元灵,也可以点三点减需要消耗的元灵,两点减无双,这个看自己的喜好了。

4,离火·剑影:

  这个全部点伤害,五点伤害,五点对怪物伤害增加,要得就是暴力。

5,星刃:

  就是点出伤害五点就够了,其他没什么用,这个技能需要用到的时候比较少,就是迷雾用用。

6,御风:

  这个技能是我觉得很帅气,也不怎么用。

  主要使用的是虚空禁,五点减少破防,五点减少需要的无双值。

装备的选择

  装备前缀选择末日或者残酷的最好,如果不是金装,不需要管前缀,选择加破防,暴击的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没有遇到这种装备,也可以选择智力,法术伤害的来使用。

  关于副本的攻略,多熟悉熟悉就好了,这个是看意识,操作的。

  此外,我这个配置的玉虚血量不是很多,需要多练习躲避技能和风筝能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