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强 天谕玉虚对战各职业打法解析

2015-06-27 18:02: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玉虚VS圣堂

天谕哪个职业强

  打圣堂,可能比光刃还难打,尤其是土豪圣堂,伤害太高,霸体牛逼。关键点:保持距离,注意躲避擒魔和雷神。

  打法:保持距离,别一开始在降世甚至是龙握的范围内,那是作死。要时刻后退,必要时用星落,流火的一秒可能就是换来圣堂的一顿连击,所以记住“没星落,不流火”,后退比前进慢,所以注意观察,后退1秒左右,直接星落,然后流火,再接冰封,当然如果你没用过星剑,也可以接星剑。此时圣堂啸天估计就用出来了,然后你有两种选择,第一,转身就逃,直至啸天结束,第二,硬上。第一种我就不说了。如果硬上,对面很快将控制住你,然后就是各种控制,无所谓,但是锁擒魔一定要躲,一般情况下是击倒之后很快就带锁擒魔了,用流星解控,和光刃一样,解控之后,用星落,而不是冰封,啸天的霸体时间很长。第二波控制则用冰箱躲过,另外,雷神千裂破也要躲,别受持续伤害。剩下的就是放风筝了,别指望圣堂的控制能消停,比光刃还牛逼的控制,估计星阵的机会都没有。

  PS:打圣堂,除了雷神千破裂要左右躲,剩下的就一直后退,圣堂都是锁定或者扇形技能,左右移动作用不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