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强 天谕玉虚对战各职业打法解析

2015-06-27 18:02: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能改变PVP格局的两种东西

  一、无双药,土豪必备。但是冷却太坑爹,高级的永恒酒能加20点无双,打几下就是一个剑影。

天谕哪个职业强

  二、精炼觉醒——"左系无双下限XXX"

  这是相当稀有的属性,目前还没引起重视,各大玉虚土豪均不见此属性。然而此属性的优势相当巨大,假如你有8条这样的属性,每条加5点,开场就是40点无双在手,立刻一个剑影可以出来,配合永恒酒,天火差不多也可以出来了,下面为大家献上论坛某大神的一张截图:该图是右系无双下限。

天谕哪个职业强

  本来这属性有BUG,目前已经修复。由于本人洗了几百次装备没洗出这属性,从而没法验证,但是从官方解释来看,对于玉虚,这是相当强大的属性。目测这条属性属于攻击属性,不会在防具中出现,所以8条此类属性可想而知有多难。而无双力作为玉虚首要的追求目标,在优先无双力的情况下,哪怕能洗出该属性,恐怕位置也不多了。要追求8条该属性,就要牺牲8个位置,一共也就15条位置(全身60金装的情况下),所以大家斟酌着办。

  再说的的明白一点,以目前D神、琴不语的投入可能仍不足以“出8条该属性,还能保证有爆表的爆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