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强 天谕玉虚对战各职业打法解析

2015-06-27 18:02: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听完了上述的天方夜谭,下面该来讲正题了,如何1V1打败五大职业,这儿当然先除去上面那8条属性的扯淡前提。

玉虚VS炎天

天谕哪个职业强

  对付炎天,还是比较头疼的,因为冰封对他没作用,魔能甲5秒霸体,聚能加成太高,爆发很强。可能土豪炎天只需要5秒就能秒掉普通玉虚,连无双都不用。所以对付炎天的关键就是:逼出魔能甲,躲开聚能。

  打法:起手冰封,接星剑,因为星剑伤害比较高,且有DEBUFF,炎天看到玉虚读秒放星剑,会立刻开魔能甲。并且此时开启聚能,借助5秒魔能甲打出大量伤害。而玉虚星剑可以在读秒0.5S后取消,骗出魔能甲,然后观察是否有聚能,如果有,两个选择,第一:迅速切冰系元灵,同时星落+两段SS,退出炎天攻击范围,直到魔能甲消失;第二:开冰箱,冰箱5S之后魔能甲消失。随后流星至炎天附近,放星阵(点出+冰冻时间的修炼),冰冻炎天,然后等冰冻还有1S时,放星剑(点出晕眩时间+1.5S,这修炼很贵),晕眩,然后流火+骤雷+灵袭+星落,等有元灵了,迅速无读秒放剑罚,这样一套下来,炎天基本没血了。

  来说说第二种可能,你放冰封,他用震地雷击倒你,这种情况,别慌,直接流星到他身边,冰阵,佯装接星剑,照样逼出魔能甲,然后冰箱躲聚能和魔能甲,之后切冰属性,用灵袭来混过一段时间等关键技能冷却后重来一波。

  PS:尽量别太拖延,最多两轮技能,等第二个魔能甲出现时就不好办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