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强 天谕玉虚对战各职业打法解析

2015-06-27 18:02: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玉虚VS光刃

天谕哪个职业强

  光刃解控冷却短,控制牛逼,一般控个10S没话说,不过技能威力一般,法防低。和光刃打的关键是:精准把握距离,作战时多移动。

  打法:起手冰封,注意距离,冰封要点出3M距离加长,别进入定风波的范围内。然后佯装接星剑,骗取破月。之后迅速移动,保持一定距离,时刻注意定风波;同时移动也有可能使得你躲开追命二段。移动中不停攻击用穿云,别用流火,当然你可以两段SS+星落直接躲开20M开外,然后无读秒放流火放星剑,争取被控制之前多打几下。当然,你迟早会被控住,一旦控住,直接交流星,点出30M距离修炼,再接冰封,此时如果你已混过破月的霸体时间,那基本有戏了,如果破月霸体仍在,也就是你冰封封不住,那么直接星落,然后无读秒放星剑再次控制,之后随意。

注意

  1、一定要把握距离,起手冰封别进入定风波的范围内。定风波冷却时间很短,要多走动。

  2、一旦光刃破月过来接定风波控住你,解控之后千万别马上用冰封或其他控制技能,而是要星落后退,看光刃走势,光刃前进,你后腿,光刃后退,你前进,保持在35M左右,一定要混过破月的霸体。

  3、实在混不过,妙用星阵,狂按这技能,可能一不留神就能反控光刃。

  4、冰箱用在敌人控制和霸体的真空期,别很快交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