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兵鉴迷篇获取指南 全门派大附魔效果一览

2017-09-12 16:11: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可爱的二蛋蛋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四、残篇获取方式

1.门派事件:

  (1)第一阶段(每周一到周五):个人贡献总计100分可获得100个残篇的奖励,每周最多获得100个。

  (2)第二阶段(周六21:00-22:00)、第三阶段(周日21:00-22:00),个人贡献度达到100,在结算时可分别获得20个残篇、30个残篇的奖励。

  (3)每周玩家可通过门派事件获得最多150个残篇。

2.洛阳·神兵迷踪公共事件前置任务:

  当天公共事件为神兵迷踪时,会在主城任务牌附近出现一个名为徐墨卿的长歌NPC,发布神兵迷踪/永安行声望前置任务【神兵现洛阳】接取后前往洛阳·战乱完成一系列任务,将获得大量永安行声望、腰部挂件【曲珑清花囊】、大量兵鉴残篇。将所有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一共142个残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风临神都公共事件【每天】

  (原霸刀预热活动,霸刀门派更新后仍保留):

(1)击杀小怪获得贡献度:

  洛阳城门口或者洛阳城里面将会刷新狼牙枪兵和狼牙刀兵,可通过击杀这两种小怪直至满贡献度。

游民星空

(2)上交武器获得贡献度:

  在击杀狼牙兵后,地上会刷新可拾取的辟云枪,龙雀宝刀和玄铁护手3种任务物品,

游民星空

  找到NPC柳飞叶,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柳飞叶上交兵器同样可以提升个人贡献度,辟云枪是10个交一次,龙雀宝刀是5个交一次,玄铁护手是2个交一次,交一次任务涨20点个人贡献度,交5次即可达到100点个人贡献度。

(3)满贡献度后等待结算

  可获得奖励20个定北令,10个兵鉴残篇,10个监本。每天可以获取2次。即每天可通过该事件获得20个残篇,每周140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风临神都事件很多人误以为霸刀门派更新后已取消,实际上还是保留了,每天花费十分钟前来做2次,能攒得的残篇数量非常可观。

  作者:小二蛋蛋@绝代天骄

  鸣谢:电八绝代帮会【欧盟】、扶苏有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