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兵鉴迷篇获取指南 全门派大附魔效果一览

2017-09-12 16:11: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可爱的二蛋蛋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三、监本获取方式

  监本的每周默认上限为1000个。(八月版本更新后会提高到1500个)总上限3500。

1.门派勤修日常:

  完成各门派日常三次勤修后,可获得50监本。每天一次,每周可获得350监本。

游民星空

2.科举:

  (1)省试:每周一到周日,在主城科举区进行答题,一共10道题目,全部正确即可获得100监本。并获得会试行文(参加会试的资格道具)。

游民星空

  (2)会试:周六晚8点至周日晚12点参加位于四大主城的会试。与省试相同,一共10道题目,全部正确即可在下一周的周一看榜获得200监本。(如未看榜则会第二天以信件形式邮寄监本印文。)

游民星空

3.门派事件:

  每周门派事件的第二阶段(周六21:00-22:00)、第三阶段(周日21:00-22:00)个人贡献度达到100,在结算时可分别获得40监本、50监本的奖励。

4.抄书:

  材料抄录已阅读过的书籍,成套上交给对应收书商人NPC,获得监本。不同套书所需材料、体力和获得的监本都不同。可以一直靠上交套书获得监本直至监本上限。如果需要监本的号体力不够,可以准备一个抄书的体力小号抄好后交易给大号上交。这里po主推荐上交《十三棍僧救唐王》。【如何抄书,参考其他攻略】

5.奇遇·平生心愿:

  抄书/读碑铭触发,完成后可获得800不占每周上限的监本道具。

6.大侠之路:

  适合新号,大概有1000左右的监本,原来大侠之路给的监本是占周上限的,八月版本更新后将改为不占周上限,更方便存监本。

7.其他公共事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