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兵鉴迷篇获取指南 全门派大附魔效果一览

2017-09-12 16:11: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可爱的二蛋蛋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在开荒和打比较困难的副本的时候,团长往往会要求团员带好大附魔,也就是兵鉴,各门派兵鉴效果不同但加成都很高,下面为大家带来剑网3兵鉴迷篇获取指南及全门派大附魔效果一览。

一、什么是兵鉴

  俗称大附魔,可以打在武器上,持续一个小时,为不同门派职业的武学带来不同程度的强大增益效果,可以是单体输出增益,也可以是团队增益,常用于难度较高的副本中以提升团队输出或减轻治疗压力。90年代后期伴随生活技能淬炼一起出现,95初期删除淬炼,大附魔不再能够制作、交易,只可通过监本和残篇兑换,使得大附魔的获取难度增加,每周能获取的数量有限,因此,很多副本开荒都要求预备好足够的附魔。也可运用于试炼之地的挑战中。

二、兵鉴的获取途径

(一)监本兑换

  帮会领地宝物商人处,每300监本可以兑换一个完整的兵鉴 。

游民星空

(二)残篇兑换

  主城抄书区和门派日常牌子附近的NPC贝西,每100个残篇可以兑换一个完整的兵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