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丐帮全方位技能讲解及手法操作 丐帮武学进阶攻略

2016-09-30 16:11:40 来源:新浪 作者:浮生若月夕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三、逍遥行

  1、烟雨行

游民星空

  “江湖烟雨璐,我自逍遥行”,烟雨行作为丐帮最具有灵性的位移技能,其使用方式灵活多变,可攻可守,可进可退,变幻无穷。

  (1)解控技。属于门派轻功,与蹑云有GCD,被封轻功则无法使用。

  (2)解僵直。当你使用龙跃、亢龙、蜀犬等技能的时候在技能打中对方的瞬间烟雨行,对方仍会被墩但是你已经取消了僵直,多数用来规避伤害和无缝连击。

  (3)突进。烟雨亢龙,飞狗套,或者配合触类,烟雨刷新棒打抓人。

  (4)规避伤害。看似简单其实也很有学问,比如你烟雨的方向和时机的把握都需要实战来练习。

  (5)无缝套的组成。点触类奇穴,棒打+拨狗+亢龙+烟雨+棒打+拨狗+亢龙脸好的话可以无限刷新。这里要注意这是点训致的情况下的亢龙,点雨龙的话,你在亢龙对方然后你烟雨行走,这时候立刻回身棒打会被黑技能导致无僵直,因为亢龙还没有计算完,就相当于他在小轻功的时候你交了棒打,所以为了保证技能的无缝,尽量等一下再棒打回去,或者可以秒回身一个龙跃无僵直再接棒打。

  (6)重置扶摇落点。

  2、酒中仙+醉逍遥:两本运功 一本效果 一本调息(看情况选择运功还是调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知壶中意,乘龙访云山”,虽然酒中仙被砍一刀,但仍不失为团队爆发神技。

  “迹隐桃源世外天,今朝有酒醉无癫”,醉逍遥可谓是战龙和无疆的中间产物,无GCD,既有了避伤又有了爆发,很多时候丐帮想爆发的时候无奈没有避伤,一套技能没完就突然死亡。醉逍遥就解决了这个尴尬的问题,在面对高爆发的外功队伍时,醉逍遥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但前置技能酒中仙的使用时机和醉逍遥的打开时机需要把握好。

  (1)爆发技。会心会效移速加成。

  (2)回蓝技。触发无疆,或者在你想拍亢龙有没蓝的时候可以试着喝酒回蓝,喝酒+拨狗+无狗+亢龙。

  (3)前置技。醉逍遥的闪避在对阵外功职业的时候还是很有用的。

  (4)刷新技。点宽野奇穴可刷新烟雨行且不会被打断技能中断。

  3、笑醉狂:三本调息 一本回血

游民星空

  “一笑翻江海,醉饮英雄气”,作为丐帮的招牌技能经过无数次版本的削弱现在基本已经稳定为强减伤和大回血两大流派,然而其BUG依旧没有修复,第一秒笑的无减伤、无回血、能被推拉经常会让你极限翻车而不是翻江海。笑醉期间似狗熊,笑醉喝完变英雄,笑醉作为丐帮的绑定奶,每次捏在手里都有满满的安全感。

  (1)减伤技+回血技。

  (2)抗伤害抓机会。抗住一波爆发,在对方没解控和蹑云的时候抓住打一套无缝也是很好的选择。

  (3)BUG技。在笑醉刚打开的瞬间是没有减伤和回血的,而且可以被封插、盾猛等技能打退导致断读条。假如你点了利物,秒笑秒断是不会返还CD的,必须要读一秒以上才行。

  4、天隼击:

游民星空

  (1)偷DPS。可以把它看做一个十秒一跳的DOT,可以在你拍第一掌亢龙的时候打开。这个技能是吃增益BUFF的,攻击的加成,破防的加成都有。

  (2)只有进入战斗才能开启这个技能,脱战技能立马消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