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好玩吗 战舰世界国服视频

2015-03-29 17:35:18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ShimmerTuanZ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战舰世界终于在2015年3月27日正式与玩家见面,作为战争三部曲最后登场的作品,是英雄还是空喊口号必然已让诸多的战争迷与军事迷的关注点沸腾,战舰世界好玩吗?战舰世界的画面真的如宣传所说么?战舰世界与XX相比哪个好?”等诸如此类的疑惑在伴随着此次首测的开启也开始升温。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这款神作吧。

  测试时间:3.27国服首测当天

  试玩时长:2小时46分(开测当天只有4小时时间)

  首测印象:与官方对外宣传的内容基本一致,游戏的视听感官很棒,整体的战争氛围代入感也很强烈,不过首测开放的对战模式并不对,这一点有些遗憾。

特色总结:

  [8.9分]画面真实,战争氛围代入感强烈;

  [8.9分]科技树养成玩法;

  [8.9分]强调团队策略,强化交互力;

有待改进:

  [8.0分]缺少新手引导,比如操作讲解;

  [8.0分]细节方面的用户体验度有待优化,更人性化;

  总体评分:8.5分

游民星空

  感官评测:画面竞技 战争气氛写意浓

  在登陆界面输入账密时可以看到游戏CG,此段CG的画质内容看似精心制作,其实在实际的试玩过程中如果将画面特效全开也是差不多这样的画质,当然CG里自然不缺很有代入感的BGM。

  成功登陆账号后,会看到系统提供的两艘战舰,而战舰所在的当前界面为港口(基地),港口的UI设计比较简单,左上角显示账号信息与服务器状态,中上为战斗模式,可以看到配件、科技树等信息,右边为货币兑换与当前选择的战舰信息,而下面则是战舰与船位,点击这些按钮选项可以达到不同的界面,在港口点击战舰自由转向、鼠标拉伸镜头可以从各个角度观看当前被选战舰的外观。游戏的UI特别简单,所以从登陆到进行游戏的流程并未有过多的环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玩家会因实现各种梦想而经常出现在港口,不过更多的时候则是身现战场。战舰世界的场景组成主要为海洋、舰船、炮火,三者的设计都很真实,TuanZ在体验时分别使用了最差的画质和最高的画质,在视觉上这两种画面效果不存在太大的差别,即便是最差的画质海洋的水体流动效果也是动态,舰船移动时还会受到水流的阻力与惯性位移,两种画质唯一有差距的则是光影类的特效渲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