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属性加点及技能修炼、无双悟道详解

2016-03-03 15:43:5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曦寂 编辑:星火琉璃 

  光刃拥有强大的爆发力和不俗的保命能力。可是很多小伙伴对于光刃的了解不足导致发挥不出光刃的优势,那么下面这篇攻略将会给玩家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属性效果

力量

  每增加1点提升1点物理伤害,每增加10点提升4点力道(每点力道可额外转化百分之一的物理攻击为物理伤害)

精神

  每增加1点提升25点生命值,10点法力值,8点法术防御;每增加10点提升1点生命回复和4点隐忍(每点隐忍可额外转化百分之一的法术护甲为法术防御)

智力

  每增加1点提升1点法术伤害,每增加10点提升4点气劲(每点气劲可额外转化百分之一的法术攻击为法术伤害)

敏捷

  每增加1点提升2点暴击

体质

  每增加1点提升29点生命,8点物理防御,每增加10点提升4点坚毅(每点隐忍可额外转化百分之一的物理护甲为物理防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