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热门弩炮配装攻略 全顶级弩炮配装分享

2016-05-10 10:56:13 来源:先游 作者:灵小韬 编辑:八云猫车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热门弩炮配装攻略,包括现在版本绝大部分热门弩炮,来看看全顶级弩炮配装分享吧。

  把弩炮放到第一个其实我自己都很意外,弩炮在我眼里就是会玩=无敌,无论伤害和生存,一把通三的伞就可以虐的怪物和队友哇哇叫。不多说分析下弩炮的大致情况吧。

弩炮的攻击方式:

  蓄力,速射。简单说一个是强而无脑,一个是爽而残废。有点以偏概全,最近新出的速射有些还是可以的,只是黑下速射。攻击方式其实不怎么影响弩炮本身的配装,除了速射有专用的速射加成。

弹种及优先搭配技能:

  a.通常弹:通常弹强化(10%),弱点特效(5%——10%)

  b.散弹:散弹强化(10%),耳栓,回性,根性,耐震等(由于距离近需要一定的防御技能做搭配为好)

  c.贯通弹:贯通弹强化(40%),耐力回复(调整位置输出,可做候选技能)

  d.反动:优先级五星,反动一般推荐所有弩炮打子弹时都配出反动小,在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上都有质的飞越,毋庸置疑是配装考虑的第一个技能

  e.快速装填:在子弹少一梭子子弹打完快的弩炮里优先级较高,比如打榴弹的弩炮,在子弹多,特别是废时间的速射弩炮中优先级较低,比如打速射通常贯通的弩炮。

  推荐配装从派生表从左到右,有的上下派生弹种之类不一样的也会加来,配装有的会有重复,因为都是弩炮可能会有大同小异。

1.咆哮之贲极 蓄能枪管(轰龙弩)         

游民星空

  蓄能,装填快,贯通弹3级反动中,散弹2级反动小,高攻击218,较高负会心-13会心等级

  推荐打贯通3,技能上 反动>贯强>其他技能

  散弹2,散强>防御技能>其他技能

A.贯通3专用:贯强,反动小,耳栓

  见图1,根据喜好可添加护石与技能珠配出 见切/攻击/耐力回复/斗魂/无伤/根性

  推荐加个耐力回复1,因为打贯通需要调整位置让输出更大化,见图2

  斗魂或者无伤进一步提高稳定输出,见图3 4

  根性保命非常好用,见图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