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PVP大型教学攻略 明教技能分析

2016-06-16 14:36: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L丶何谓江湖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剑网3明教PVP大型教学攻略,明教技能分析,最详尽的明教PVP技能介绍分析,连招施放以及100条硬知识助你瞬成大神!

一、明教须知100条

  1、卡轮仍然是重要的必修课。

  2、卡轮或是卡斩或是卡其他技能,请灵活运用。

  3、明教的走位更多的依赖于4-6尺的距离控制,而不是十字穿身。

  4、请务必学习如何使用小轻功,如果学不会请去玩一个万花。

  5、24秒连控仍然是明教的必修课,其间不包括魂锁。

  6、生灭是一个用来保命的技能。生灭是一个用来爆发的技能。生灭是一个用来 连控的技能。生灭是一个正常技能循环中必要的过度技能。

  7、生死劫请不要移出技能栏。

  8、生死劫加距离、加持续时间的秘籍与缴械锁足、缴械加距离的秘籍同样重要,应该是最优先换出的秘籍。

  9、打近战的时候请尝试拉开距离规避伤害,然后通过善法、流光等技能反打。

  10、目前来看明教在95中最终都脱离不开控制流,最终节奏仍然会回归555或者595的控制骚扰压制。

游民星空

  11、请不要在使用PVE装备打PVP的时候感慨明教的伤害高。

  12、在战斗中主动与对方拉开距离未必是一件坏事。

  13、请不要看不起竞技场、插旗、野外遭遇战和团战(杀小号虐菜除外),插旗练习对自己职业的理解、对其他职业的熟悉程度和套路,野外遭遇战练习自己的应变能力和节奏控制力,团长练习自己的走位、细节和大局观,竞技场练习自己的综合能力。

  14、即便现在是95级资料片,90年代的PVP视频仍然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推荐,痛影、沈凤晴、核心群视频、黄泉炼狱殇等)

  15、无论在贴吧、服务器、交流群亦或是BBS等地方,请随时保持谦逊与克制。

  16、无论在看贴的同门是否认同,竞技场永远是这个PVP不平衡的游戏里最平衡的地方,也是PVP中最顶级的殿堂。

  17、一个竞技场打不高的明教永远不可能是最顶尖明教,因为不全面。

  18、无论任何配装,哪怕是雕像明教的配装,也请不要开袋即食,因为可能会盐放得太多,导致不合自己胃口。

  19、PVP追求的不是单纯的胜利,而是提高自己时候的努力与随之战胜对手的欣喜,而不是通过按键、内置宏等高科技手段而获得的胜利。

  20、PVE与PVP之间请保持尊重,毕竟无论是开荒还是打排名都需要对付出艰辛。当然无论PVP还是PVE都存在着混子。

  21、在插旗中无论对手使用了任何技能、小药、特效等,请保持冷静和克制,无论对方遵守与否,请自觉遵守插旗中默认的规矩。

  22、体服的插旗套路请不要照搬到正式服。

  23、多去体服插旗是一个不错的练习方式。

  24、卡驱夜是机制上的bug,请不要投入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练习,因为随时可能被修复。[已修复]

  25、学习PVP请从最基本的职业机制、技能机制、游戏机制学起。

  26、想真正玩好PVP最简单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将每个门派都玩一遍,并学会最基本的套路和技巧。

  27、PVP的乐趣不是装备与分数,它们只能是吹比的资本。

  28、面对所有比自己实力高或一致的人请保持尊重和谦逊,大部分人都是很和善的。

  29、面对比自己实力低的人请保持更多的尊重,毕竟在雕像选手眼里你也是个菜逼。

  30、面对比自己实力低的人请保持更多的尊重,毕竟在雕像选手眼里你也是个菜逼。

  31、面对比自己实力低的人请保持更多的尊重,毕竟在雕像选手眼里你也是个菜逼。

  32、偶尔玩一个别的职业的小号,玩一玩pve,玩一玩pvx,会让自己的思路变得不一样。

  33、所有顶级明教,只不过是拥有更完善的思路,更老道的经验,以及会在所有人之前开始思考强弱与改变。我们一般将这些东西称之为意识。

  34、PVP除了多练多打之外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35、一位一个月没有玩游戏的雕像明教绝对打不过一位每天苦练的2200明教。

  36、如果想提升自己的PVP水平,请保持自己的手足够热。(举个例子,515赛季手最热的时候可以做到星楼、鹊踏枝等免控秒给缴械,而A回来之后的595赛季,24s连控都控不住,聂云之后流光秒接生死劫也做不到。)

  37、请不要对顶级玩家所讲述的配装、思路和套路表示不屑,当你达不到那种高度的时候,说明他们的理解永远比你深刻。

  38、PVP中红名都是怪,但请不要口水。无论任何游戏中都只有最强王者而没有嘴强王者。

  39、如果怕输请不要涉足PVP,如果涉足请备好502来修复玻璃心以及救心丸来救自己的心脏病。

  40、竞技场中如果输场请自己背锅。无论你的队友做错多少事情。

  41、竞技场中请随时注意对面与己方所有人的位置以及在干什么和要干什么。

  42、所有的输场请总结对方在什么时间点爆发,如何连控,以及如何创造出了击杀你们的机会。

  43、所有的赢场请更加谦逊和冷静的总结己方这一场的所有细节与对方的所有细节。

  44、当总结完之后,请记得要与队友大声吹比。

  45、想体验秒人的明教请抓紧现在的时间。竞技场装备一旦普及秒人对明教来说只是一个梦。

  46、竞技场中请随时保持扶摇。

  47、流光可以对自己的队友使用,请谨记。

  48、不选择这个奇穴不代表它没有用。

  49、如果想成为一个全面的PVP选手,请了解所有套路和奇穴的适用性。

  50、如意法+虹气长空是可以让你的反控拥有20尺的射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