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PVP大型教学攻略 明教技能分析

2016-06-16 14:36: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L丶何谓江湖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这里是如意法】

  1.天策断魂刺1段如意法可以解,反控是眩晕

  2.天策突,如意法预判可以解,反控是眩晕

  3.剑纯大道如意法可以解,前提剑纯走进想输出,准备反打,不然吃亏,别慌。

  5.气纯锁足可以解,注意预读后跳,否则九转推,贪魔体预读封内。

  4.丐帮棒打如意法预判可解,反控是锁足。

  6.藏剑玉虹贯日起手,在30度故意被醉月,然后反控,为何不说黄龙,因为藏剑黄龙在30度是没法用的。

  7.对战万花,在太阴点了锁足的情况下,交了星楼但是没法满灵的情况下,走到万花背后30度,故意被太阴锁足,然后如意法解控跟上反打。

  8.对战天策,在无法满灵进行连控的情况下,在狗策前方30度故意被疾,然后如意法解控聂云追上反打增加控制时间。

  9.对战苍云,缴械被悍地反控,如意法解开始反打,缴械完注意补上魂锁,然后回头聂云,逼解控。

  10.对战惊羽,如意法解控的同时追加后跳,躲逐星推,然后在聂云追上反打。

  11.毒经追上猛打,献祭缴械,贪魔体预读封内。

  12.同门切磋,在有幻光步,对手先满灵的情况下,有缴械,但是无免控技能的情况下,如果对手贸然突进,如意法故意解控,骗缴械,然后直接幻光步。

  13.和尚在没有锻骨的情况下五蕴,如意法解扶摇起

流光实战个人理解

  ① 流光作为免控解控和追击合三为一的技能,如果只用做追击或者只用来免控都不能发挥到流光的效果,在即将满灵和乘胜追击的时候,流光能发挥到极致的作用,任何职业都不可能逃出40尺的距离,但是很关键的一点,追的虽远,要考虑自己是否安全的回来。

  ② 精髓在于面向,流光是最简单快捷的绕背,在背面控到敌人(如丐帮鲸鱼)能打出更多的伤害,同时也要注意队友的面向,切记,流光是可以对友方使用的。

【 生灭运】 运用时机

  1.任何门派解控用过且血量在70%身上没减伤的时候可以一套带走。

  2.任何门派强控没用如果已经用了强隐果断生灭,防止被秒。

  3.生灭是可以保证100%满灵的,所以一波爆发很高,切记打伤害的同时生死劫保持住,只有目前在你的距离内,你才能保证自己的输出。

  4.交生灭有几种可能性,对方需要补充缴械一波带走,对方需要大量伤害和驱散buff,友方需要支援生灭保护队友,对方爆发还在自己已经强隐用过等时候。

生灭实战个人理解

  ① 在明教有绝对先手的情况下重置一波技能的结果无非就是秒杀都把敌人血量压到最低,对于一个残血开再多的免控减伤无敌,也是残血、

  ② 插旗不要用生灭,什么都练不出来。

  ③ JJC里对方奶妈没有大加,或者血量很低且没减伤,请果断生灭带走他(切记前提是前期没生灭之前的大量准备工作)

  ④ 生灭不代表隐身可以随便用

  ⑤ 隐身驱夜+生灭卡双驱夜是必修课。

【 净世破魔击 】运用时机及实战

  1.配合善法奇穴的明教追击控制合二为一的高伤害技能。

  2.配合贯木奇穴达到会心必驱散的效果。

  3.打日破的几个要点,人越多伤害越低所以人多不打敌人减疗在的时候放心打日破伤害,保证驱散的时候光明相一定要先日破在月破,能保证驱散的更多buff,毕竟月破攻击三次,如果全会心,肯定全驱掉,并且眩晕目标,触发贯木效果,打日斩,配合日斩秘籍达到一个小的斩杀效果。

游民星空

【贪魔体】运用时机

  1.天策任驰骋不能打断直接贪墨躲过任驰骋的免控时间避免四秒倒地的伤害。

  2.剑纯紫气,或者逃出吞日月的时候。

  3.气纯紫气、五方、山河。

  4.丐帮龙啸,或者龙跃棒打后绕背。

  5.奶花/花间太阴可以贪魔解,花间水月,乱洒的时候。

  6.藏剑虎跑贪魔体抗伤害,玉泉贪魔体解。

  7.苍云切刀的瞬间、斩刀锁足、盾璧的时候。

  8.鲸鱼的转落、机关的锁足、心无、隐身的时候。

  9.毒经活祭/献祭、化蝶的时候。

  10.大师金身,断骨的时候。

  11.同门光明相,强隐,身上三dot的时候(日月斩、辉耀红尘奇穴)。

  12.长歌上天的时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