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PVP大型教学攻略 明教技能分析

2016-06-16 14:36: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L丶何谓江湖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51、请在竞技场外根据配置更换奇穴与装备。

  52、请严谨认真的思考自己所喜欢的打法,然后不要怕输的去大胆尝试。

  53、请牢记在PVP中有输出环境和真空期这一说。

  54、在PVP中,可控的小爆发比不可控的大爆发更有用。

  55、在获得聋哑称号(插旗1000胜)或者赛季中前期独立打上2200之前,都还没有入门。

  56、明教的PVP比任何职业任何心法都更强调冷静、理智。

  57、明教的容错率是最低的,在吐槽其他对手之前想想自己的细节处理的是否足够完美。

  58、PVP中无论任何时候请不要放弃生存。

  59、请不要再纠结于适用于劫镖的配装,最适用于劫镖的配装是全身双会破防的PVE装备配合大橙武。

  60、明教的PVP套路和PVP配装只倾向于竞技场或者是插旗。没有其他选择。不要太相信中庸,中庸的意思就是什么都行,什么都不行。

  61、不要因为dai打用非常破烂的号打上2200就觉得某职业一定变态。

  62、如果想要磨练自己的竞技场能力请一定在赛季初期就开始打竞技场。虽然很可能一场都不会赢。

  63、跟高手过招是提升自己能力最快的办法。在与高手过招的同时保持礼貌和平和将会让你获得很多高手亲友。

  64、高手也是人,请正常的与他们逗比或卖萌的交流。毕竟我不相信玩剑三的有不逗比的人。

  65、高冷大部分是来源于害羞,请不要在意。

  66、不要低估加速在PVP中的的收益。

  67、不要低估日月同辉在PVP中的收益。

  68、重申,学习明教PVP的新手都应该认真学习和练习卡轮(卡六轮、卡斩或卡其他任何技能)和无缝连控。不要因为他们现阶段没用就不去练习。

  69、请重视包括走位、输出、规避伤害、控制、抓时机等基本功。

  70、练习基本功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奶和打内战。

  71、插旗中套路十分重要,竞技场中更重要。

  72、顶级明教口中的“随便打抓机会”不是闭着眼乱打,而是有选择性的压制从而创造集火机会。

  73、请不要盲目跟风选择某配置。(比如595赛季的双明花。)

  74、不要觉得明教增强的很厉害,其他职业增强的更厉害。

  75、不要觉得明教很弱,毕竟595和515赛季明教都是雕像职业。

  76、“明教弱的没法玩”只是吐槽不是现状。

  77、遇到喷子请随手加入屏蔽名单,他们永远不会理解PVP精髓。

  79、如果可以请放小号一条生路,杀个一两次就可以了。

  80、野外混战以及遭遇战请充分利用地形、药品和任何可以获胜的、复合游戏规则的手段。

游民星空

  81、无脑刚正面打伤害不是适合所有人的选择,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聂三秒。

  82、无论你看到的是哪位明教大神的帖子,都不要只听信一家之言。他们也可能胡说和瞎说。

  83、在关注其它有很高技术性的贴吧的同时请不要忘记明教吧,反之亦然。

  84、任何有不错的PVP基础的选手欢迎选择自主加入明教PVP的交流平台,交流是提高PVP效率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85、发教学、讨论贴请注意严谨性和条理性。

  86、拒绝贴吧论坛瞎带节奏。

  87、在剑三中玩耍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去户外走走。

  88、多去玩玩别的游戏,无需精通也可以改变自己的思路。

  89、PVP的意思是Player vs Player,你的对手是活生生的人,不是数据,所以不要太相信所谓固定的套路。

  90、熟能生巧这句话是对的。打的越多,随机应变的能力越强。

  91、魂锁对手之后请记得立刻后跳拉开距离。

  92、明教打任何职业都是55开,至于你个人的胜率只取决于你的水平和对手的水平。

  93、在苍云刚出的版本,明教打苍云仍然是顶级苍云0胜率低端苍云随便虐。这版本的琴爹和大师同理。

  94、请不要招惹一个奶毒,如果他不是特别菜或者特别卡,你是根本不可能打得死他的。

  95、不要太执着于雕像和排名,毕竟有很多事你是不知道的。

  96、心态是非常影响一个人的水平的。

  97、任何的变动都无法改变明教隐身的绝对优势。

  98、没有谁是百战不败的。

  99、如果有足够是耐心和信心,成为一个在PVP来去自如的明教,只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但并不代表你已经是强者。

  100、不管你是PVP,PVE,PVX,PV乱七八糟,别忘了剑网三里朋友的陪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