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长歌dps怎么样 长歌门PVE点评

2015-10-21 17:18:04 来源:多玩剑网3论坛 作者:右手托起你左脚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剑网3长歌最新dps测试结果,长歌PVE输出如何?玩家分享体服更新之后,对长歌门PVE向的一些看法以及结论。

游民星空

  首先3秒一个宫,呵呵GWW你开心就好!作者还是怀念那个淬炼洗练还在的年代啊!

  推荐长歌加速堆到443(这个是阈值,就是说至少超过这个数值)奇穴按照下面的图点:

游民星空

  舍弃占大量GCD偏偏伤害低的可怜的羽以及其对应的奇穴。【为降低站桩时间,舍弃凌冬】

  舍弃冻泉的易伤,第九奇穴点沁心,适当堆一点会心属性后全程都触发沁心的5%加速效果。【实际为4.98%】

  徵触沁心发后变成2.25秒读条,宫触发后变成2.63秒读条,DOT持续时间缩短为15秒,GCD缩减为1.25秒。尽最大努力减少站桩输出时间吧,毕竟副本没那么安逸的站桩输出环境。

  当然有异议或者觉得不好堆属性的可以选择堆83一档加速,只需要一件首饰即可。徵变成2.63,宫变成2.75,GCD变成1.38,DOT持续时间为16秒(1.81s一跳)

  打了一晚上木桩了,也试着3-5秒小范围移动一下,木桩伤害8500,GWW我要嘤嘤嘤了!

长歌技能宏

  /cast [tnobuff:商] 商

  /cast [tnobuff:角] 角

  /cast [nobuff:师襄|buff:师襄<3|bufftime:师襄<4] 宫

  /cast [buff:师襄>2] 徵

  /cast 羽

  理论上的输出循环是,起手商+角,2个宫出3层师襄和刷新DOT,然后读徵,师襄时间还剩3S后再读一个宫,然后继续读徵,无限循环下去!

  然而实际上,因为系统识别比较慢,会读两个宫,所以目前单宏也没办法解决。

  【回蓝就不放了,疏影横斜我选择刻梦方便走位,只要无脑对着BOSS放,连按2下影子就能瞬间回到原地了】

  【爆发永远手动开!爆发永远手动开!爆发永远手动开!】假如孤影化双算爆发的话!

清歌绝影的宏:

  /cast [distance>4] 剑·羽

  /cast 剑·角

  /cast 剑·徵

  /cast 剑·商

  鉴于剑·角是长歌唯一的斩杀技能,清歌绝影还是留着斩杀阶段在用吧,毕竟野团谁知道有多少幺蛾子会让你开爆发拉脱呢~

  由于98和97木桩伤害感人,出现识破和偏移了,所以用的96木桩测试。这是属性↓↓

游民星空

  这是96木桩。抽空一管蓝以后的伤害截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