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长歌dps怎么样 长歌门PVE点评

2015-10-21 17:18:04 来源:多玩剑网3论坛 作者:右手托起你左脚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长歌门输出技巧

  移动输出要诀,尽量保证宫读条结束,保证BUFF的持续,BUFF稳定期间可以移动,用少的可怜的羽的伤害来补充移动损失。

  最后问下请问策划逛贴吧么,我遮住ID是不是很明智,另外,为什么阳春白雪曲目下技能音效全没了,策划求改一下,哪怕那铮铮的声音并不好听,也聊胜于无啊!

  附上95级3秒读条或引导技能的加速阈值【点沁心后】

游民星空

  红色部分为2秒阈值与3秒阈值之间共同值。

  另外,[徵]的加速阈值与[宫]的不同,目前徵的加速算法还需要测试,已知443加速的沁心BUFF下宫为2.56秒,徵为2.25秒。求各位高数好的大触们计算一下徵的加速阈值,目前已知徵的档位也分83、443、857,中间空档求计算

  翻了下GWW的微博评论,真的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全门派哭弱喊删除的高潮了。其中以五七万和丐帮居多,五七万到底是个妹子多的门派,剑三消费群体的主流。任何不以加强为目的的修改都能引起一大片的撕逼哭弱求删除,还是厉害啊!

  这锅GWW只能哭着背了,谁让你又想圈钱又想人气呢!至于丐帮苍云,说什么多年精心策划出来的,明显都是赶工,一如长歌,设定是一回事,制作又是一回事,就像我说我去年就想画一幅画了,然而我这个月才提出来要画,然后今天才开始动笔明天就要发出来,剩下的就是噱头和赶工了。

  Act本来是非常赞的设定,然而妹子们一轮又一轮的哭弱,改!以至于哭天喊地又一轮撕逼铺天盖地。今天的苦果全是策划或者说圈钱炜自己种下的,买单的却还是玩家自己,暖暖环游大唐三,情怀三,这真是一个神奇的游戏,我真宁肯晚点推出长歌门,只求在回炉好好制作后在发出来,而不是今天的不伦不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