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巫医套装进化史与演变节奏介绍 巫医各流派演变过程科普

2017-03-13 16:57:2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sentinel 编辑:苍梧君 

玉魂師的戰甲/玉魂师的战甲/Raiment of the Jade Harvesterr(玉魂套、玉套)

游民星空

  演变

  V2.0.3:标准的头肩胸手裤鞋6件套。2件:+500智力;4件:法力恢复率每秒提高20.00点;6件:魂灵收割会吸收你对敌人造成的持续伤害效果,立即对其造成该效果剩余的伤害。

  V2.2.1:调整了特效。2件:当蚀魂命中已受到其效果影响的敌人时,会立刻造成相当于10秒的蚀魂伤害值;4件:魂灵收割获得所有符文的效果;6件:魂灵收割会吸收你对敌人造成的持续伤害效果,立即对其造成该效果剩余的伤害。

  V2.4.0:增加了2件套的伤害、补充了4件套的特效、明确了6件套的伤害。6件套的伤害应该是增加了,从每跳伤害*38.5变为每秒伤害*150。2件:当蚀魂命中已受到其效果影响的敌人时,会立刻造成相当于60秒的蚀魂伤害值;4件:魂灵收割获得所有符文的效果。每次施展蚀魂或召唤虫群时,可使魂灵收割冷却时间缩短1秒;6件:魂灵收割会转化你对敌人造成的持续伤害效果,立即造成所剩下的伤害持续150秒的效果。

  V2.4.1:2件套和6件套的伤害均翻倍。2件:当蚀魂命中已受到其效果影响的敌人时,会立刻造成相当于120秒的蚀魂伤害值;4件:魂灵收割获得所有符文的效果。每次施展蚀魂或召唤虫群时,可使魂灵收割冷却时间缩短1秒;6件:魂灵收割会转化你对敌人造成的持续伤害效果,立即造成所剩下的伤害持续300秒的效果。

  V2.5.0:PTRing......,没有变化。

  这个套装最早出现在V2.0,一出现就石破天惊,亡灵法师还在沉睡,暗黑3只有6大职业,而玉魂师则被称为第7大职业。真心佩服暴雪的智慧,冰火毒电神秘物这6+1种元素中,由巫医独享的是毒,其实所谓的毒,其本质是DOT,一个蚀魂技能,DOT持续12秒,加上羽蛇神,DOT持续时长减半,但伤害翻倍,再加上被动技能死亡蔓延,DOT持续时长变成永久(实际上还是有限的,目前版本是无羽蛇神1小时,有羽蛇神30分钟),DOT的理念已经被发挥得淋漓尽致了,但是,还没完,这个套装说:这些DOT还可以被收割,真是绝妙到了极致。玉魂师是Jade Harvest,夺魂之镰是Reaper of Souls,harvest与reap都是收割,harvester与reaper都是收割者,有什么不同?前者强调take的结果,收获;后者强调cut的过程,切割。前者是收、后者是割,笼统来说都是收割。看来,拿法杖的死神叫harvester,拿镰刀的死神叫reaper。这个套装的两字简称毫无疑问是“玉魂”,一字的话,跟套装的质感和颜色一致:“玉”。如果说祖玛套代表了巫医的身份,那么玉魂套反映出巫医的孤傲。

  节奏

  玉魂套绑定的东西很多,牢牢绑定的有主动技能蚀魂和魂灵收割,被动技能死亡蔓延,装备羽蛇神、圣获匕首、拉昆巴的装饰护腕、空虚之戒。套装的适用范围则很窄,只跟蚀魂、召唤虫群、魂灵收割这三个技能有关。

  1、单体攻击:每次攻击(蚀魂)可造成120秒的蚀魂伤害,即120倍,攻击对象不超过3,攻击频率与攻速相关。

  2、范围攻击:每次攻击(魂灵收割)可造成300秒的“蚀魂+召唤虫群”伤害,即300倍,且为AOE,攻击范围18码,攻击前需要先向怪物放DOT技能,攻击频率与技能CD相关。

  3、增伤机制:单体攻击和范围攻击各自独立增伤,不管是单体攻击还是范围攻击,都需要先向怪物放DOT技能,只需要叠1层,单体攻击的叠层长期有效,范围攻击的叠层可满足3600/2/300=6次收割。

  4、减伤机制:无独立的减伤特效,套装4件特效中可使魂灵收割获得所有符文效果,有一定的减伤效果,但太弱。套装外的“收割刀+收割护腕+收割技能”的组合在减伤方面很强大,但在BOSS战阶段没有小怪时则基本失效。

  5、能量循环:适用于与套装关联的技能,即蚀魂、召唤虫群、魂灵收割,第3个技能为前2个技能提供能量。

  6、冷却循环:适用于与套装关联的技能,即蚀魂、召唤虫群、魂灵收割,前2个技能为第3个技能缩短CD。

  总的来看:玉魂套在设计上还是比较完善的,兼顾了单体攻击、范围攻击、增伤机制、减伤机制、能量循环、冷却循环这六大方面,虽然在套装外绑定了不少东西,但套装外的这些东西主要是在增伤、减伤方面的增强,并没有对套装的整个结构造成影响,也就是说,这个套装在结构上是比较完整的。但要说缺陷的话,玉魂套还是有着明显的问题的,是单体攻击能力偏弱?不是!强与弱只是数字问题,要加强的话,简单加个0,这样蚀魂每次攻击可以造成1200倍的伤害,那就会变强,再不行的话可以继续加0。玉魂套的问题主要是在减伤方面,没有独立的减伤特效。玉魂套的减伤依赖于套装外的收割组合,而收割组合在BOSS战时会失效,这令玉魂在BOSS战时变得尤为脆,这些困难难不倒高手,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还是不太友好,如果玉魂套可以增加一个减伤效果,在魂灵收割的持续时间内(30秒)所受伤害减半,那就完美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