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巫医套装进化史与演变节奏介绍 巫医各流派演变过程科普

2017-03-13 16:57:2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sentinel 编辑:苍梧君 

  暗黑3巫医套装进化史与演变节奏介绍,巫医各流派演变过程科普,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巫医套装的进化演变史。

游民星空

  2.5版本即将到来,在此前的版本中,巫医虽号称“大隐藏”,却一直在攻防两端扮演着重要角色。无论是风极一时的吹箭流、玉魂派、推熊流,宠物流,还是如今的输出主力火蝠流都在各自的时代叱咤风云。那么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巫医职业套装的历史承袭与演变历史吧。

祖妮瑪莎的縈繞/祖尼玛萨之魂/Zunimassa's Haunt(祖玛套、祖套)

游民星空

  演变

  V1.0.1:巫医的第一个套装,原名为Zunimassa's Spirit。头胸鞋戒副5件套。2件:+130智力;3件:+55全元素抗性;4件:每次击杀时获得10点法力。

  V1.0.4:更名为Zunimassa's Whispers。特效有调整。2件:+130智力;3件:+55全元素抗性;4件:每次击杀时获得10点法力,法力恢复率每秒提高20点。

  V2.0.4:更名为现名Zunimassa's Haunt。特效有调整。2件:+250 智力,每次击杀时获得30点法力;3件:法力恢复率每秒提高7.50点,+75全元素抗性;4件:你的鬼娃大军会持续到他们死亡为止。

  V2.2.0:增加手套,变成:头胸手鞋戒副6件套。特效有调整。2件:每次击杀时获得30点法力,+250智力;3件:+75全元素抗性,法力恢复率每秒提高7.50点;4件:你的鬼娃大军会持续到他们死亡为止。6件:你的法力消耗技能击中敌人时,可使你宠物对该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100%,持续4秒。

  V2.2.1:增加裤子,变成:头胸手裤鞋戒副7件套。特效有调整。2件:你的鬼娃大军会持续到他们死亡为止;4件:每拥有一名鬼娃,你和宠物所受到的伤害就会减少2%。6件:你的法力消耗技能击中敌人时,可使你宠物对该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275%,持续4秒。

  V2.3.0:2件特效有补充。2件:你的鬼娃大军会持续到他们死亡为止,鬼娃大军的冷却时间缩短80%;4件:每拥有一名鬼娃,你和宠物所受到的伤害就会减少2%。6件:你的法力消耗技能击中敌人时,可使你宠物对该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275%,持续4秒。

  V2.4.0:6件特效有调整,提高增伤率,延长持续期。2件:你的鬼娃大军会持续到他们死亡为止,鬼娃大军的冷却时间缩短80%;4件:每拥有一名鬼娃,你和宠物所受到的伤害就会减少2%。6件:你的法力消耗技能击中敌人时,可使你宠物对该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800%,持续8秒。

  V2.4.1:4件和5件特效有调整,提高减伤率和增伤率。2件:你的鬼娃大军会持续到他们死亡为止,鬼娃大军的冷却时间缩短80%;4件:每拥有一名鬼娃,你和宠物所受到的伤害就会减少3%。6件:你的法力消耗技能击中敌人时,可使你宠物对该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1500%,持续8秒。

  V2.5.0:PTRing......,继续提高增伤率。

  回顾这个巫医与生俱来的套装的演变,从2.0.4开始才出现真正有特色的特效“主动鬼娃常驻”,到后来的增减伤的机制,也主要围绕鬼娃作文章。如果用两个字作为这个套装的简称的话,“祖套”是大家常用的叫法,但这个叫法其实是一个字。叫“宠物”本来是合适的,因为这个套装就是针对宠物的,但也可能不合适,因为还有其他套装对宠物技能有效。叫“鬼娃”容易令人误会套装的有效范围。从国服翻译里拿两个字“祖魂”,有点怪怪的。zuma是一款著名的以印加文明为背景的小游戏,也是一位著名的非洲黑人先生——南非总统的姓或名,也可以看做是Zunimassa的简称。巫医好像是印加与非洲的融合体,这个套装是巫医与生俱来的唯一的套装,代表了巫医的身份,那就用zuma作为这个套装的两字简称吧:祖玛。至于一字简称,那就是“祖”了。

  节奏

  祖玛套的减伤绑定了鬼娃,包括了8只主动鬼娃和15只被动鬼娃(另外4只吉德宾被动小鬼娃则基本被遗弃)。可以触发被动鬼娃的包括一条腰带(需要法力消耗技能,触发率高)和一个被动(不强制需要法力消耗技能,触发率低),祖玛套的增伤需要法力消耗技能,按照目前的情况,祖玛套基本绑定了鬼娃腰带。

  1、单体攻击:不涉及。不过,至少带23只鬼娃,有人多欺负人少的阵势。

  2、范围攻击:不涉及。目前的解决方案好像只有巨尸的冰符文和僵尸犬的火符文,以及搭配吹箭头和吹箭刀之后的鬼娃吹箭。

  3、增伤机制:需要法力消耗技能击中敌人,不需要叠层,增伤持续时长为8秒。

  4、减伤机制:需要叠层,主动鬼娃8层、被动鬼娃15层。合计23层。如果加上吉德宾被动小鬼娃是27层。主动鬼娃常驻,可以用被动鬼娃的持续时间作为减伤持续时长:60秒(吉德宾被动小鬼娃则是20秒)。

  5、能量循环:需要法力消耗技能。但没有能量回复机制。

  6、冷却循环:主动鬼娃常驻,且技能CD减80%,另外两个宠物技能巨尸和僵尸犬则没有减CD效果。

  总的来看:祖玛套在单体攻击和范围攻击方面没有相应的特效,需要通过技能搭配来实现相应功能,这点没有问题。祖玛套在能量循环方面,有一些机制上的缺失,套装在早期的时候有击杀回复法力和每秒回复法力的特效,但后来就没有了,毕竟祖玛套是需要绑定法力消耗技能的,所以如果能增加一些法力回复方面的特效,会更完整,不过这个问题也不算大,有和无都无所谓。祖玛套在冷却循环方面,问题不大,主动鬼娃跟减伤挂钩,而且CD长,套装2件对主动鬼娃减去了80%的CD,够用了,巨尸和僵尸犬本来CD就不算太长,而且跟减伤不挂钩,没有相应的减CD效果也无所谓。如果套装能增加巨尸和僵尸犬的减CD效果,就更完美了,就可以随时随地放“大师兄”和狗狗了。祖玛套最被人诟病的,是增伤和减伤机制,尤其是减伤机制。

  在增伤方面,技能击中就增伤,不需要叠层,早期版本增伤持续时长4秒,目前版本8秒,很好了,没有任何毛病。至于有人说增伤条件苛刻,那是因为你选用了不合适的法力消耗技能,祖玛套的增伤机制并没有问题,不过祖玛套在能量循环方面的不作为的确限制了大家在法力消耗技能方面的选择。在减伤问题,减伤持续时长也没问题,被动鬼娃触发耗时小于15秒,持续时长60秒,总体有效时长45秒,足够了;吉德宾被动小鬼娃触发耗时15-20秒,持续时长20秒,总体有效时长小于5秒,很有问题,不过目前吉德宾是被遗弃的,所以暂时不用管。最后的最后,祖玛套真正的问题是在减伤机制中被动鬼娃的叠层方面,减伤叠层和增伤叠层不一样,增伤的叠层一般越往后面的叠层价值越低,减伤的叠层则一般越往后面的叠层价值越高,对于祖玛套,要叠满15只被动鬼娃需要的耗时太长了。以召魔套为例,召魔套每层35%、合计25层的增伤,第一层增伤是35%,最后一层增伤其实是3.72%,祖玛套的23层减伤,除了前8层常驻之外,对于被动鬼娃的那15层,第1只鬼娃减伤是3.95%,第15只鬼娃减伤是8.82%,真是一只都不能少啊!15只鬼娃,如果攻速达到2,也要7.5秒才能完成叠层,这在高层的话,玩不起。个人觉得比较妥善的修改方案是,将鬼娃腰带的特效改为每次法术攻击可以产生3只被动鬼娃,作为代价,被动鬼娃的持续时长由60秒改为20秒。这样的话,堆2个攻速词缀,被动鬼娃叠层可以在3秒内完成,则比较合理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