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官宣世界毁灭 玩家不解集体跳崖

2021-12-22 17:51: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灾难型影视作品向来是观众们喜欢讨论的热饽饽,从《2012》开始就有很多人在幻想世界末日来临时的情形。

虽然现实中有些天方夜谭,但网络游戏却可以让玩家们在虚拟世界中切切实实地体会一场浩劫。

游民星空

最近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就宣布将迎来史上最狠变革,整个游戏世界都有可能发生灾变崩塌,游戏里那些熟悉的NPC们也都可能遭遇不测,如此大动作,让玩家们彻底急眼了。

原来在即将到来的新资料片中官方透露,大批神秘敌人倾巢来袭,江湖将陷入前所未有的动荡之中,届时别说是游戏NPC了,就连游戏里的各种地标性建筑也都可能遭遇毁灭,活脱脱一副世界末日现场。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逆水寒是当下画面表现最好的国内武侠,也是开创性玩法最多氛围最好的网游,

从变性、第二职业等一系列玩法,逆水寒一直走在变革最前沿。

但这次直接来了个世界毁灭,当真有些狠,有玩家当即表示着急,如果游戏毁灭了,我喜欢的NPC们可都怎么办?

游民星空

虽然离逆水寒新版本还有一个月,但为了探寻一些蛛丝马迹,许多玩家仍旧发出了诸多末世猜想,比如有玩家就提出逆水寒碎梦、龙吟流派所在的谪仙岛可能就是第一个被毁的地方,甚至一些奇怪的NPC、奇怪的野怪也会集中在谪仙岛一带。

游民星空

因为开服以来只有谪仙岛那个不明旋涡是最符合末世元素的,这一猜想引发了许多玩家的认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