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国内首次!网易逆水寒宣布支持苹果MAC操作系统!

2021-10-21 15:12: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苹果举行了“来炸场”新品活动发布会,搭载 M1 Pro 或 M1 Max 芯片的新一代 MacBook Pro、全然一新的 AirPods 3,以及五款亮色任选的 HomePod mini 携手登场。

随着新款 Mac 产品的到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官方现宣布“逆水寒 Mac 端”将于近期正式开启测试,欢迎届时前往官方平台预约。

游民星空

使用苹果电脑的玩家也能随时随地进入游戏,轻松体验会呼吸的江湖。

鉴于设备保有量的关系,Mac一直是国内游戏厂商无法企及的一个平台。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都能见到这样的对话:

“买了Mac求推荐游戏!”

“Mac还指望玩游戏?”

“装个Windows系统吧”

国内厂商“遗忘”Mac平台也情有可原。

游民星空

国内主流的PC网游使用的图形接口均为DiretX,对Mac的图形接口比较陌生。

如果是国外,开发者往往有着主机游戏的开发经验,对OpenGL并不算太陌生,移植Mac也相应顺利一些。

反之,国内厂商若在不熟悉的情况下去做移植,就有些得不偿失的风险了。

游民星空

不过近些年,随着移动设备的发展,国内开发者对安卓和iOS都支持的OpenGL SE已经非常熟悉,跨平台的隔阂已经远没有前些年那么大。

正因为此,逆水寒也成为了那个吃螃蟹的mac端游戏。

游民星空

据悉,“Mac云游戏”是基于逆水寒与阿里云的合作研究,它最厉害的就是完全无视你的电脑配置,如CPU、内存、显卡型号、硬盘容量等你统统不需要考虑。因此即便是“游戏小白”Mac也能在此等黑科技下变成游戏神器!

在游玩过程中,无论是画质效果还是流畅度,都只取决于你的网络。只要网络给力,保证Mac云游戏的画质上限与客户端完全一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