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秋季时装 把5A级景区穿身上

2021-10-21 10:37:19 来源:billbill 作者:戏说电子竞技 编辑:子卓neighbor

在古风网游里,精美绝伦的时装一直都是妹子们的心头好,毕竟网游都有着唯美精致的画面,哪有妹子不想做个小仙女了?在很多妹子看来选择游戏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好看,这也导致各大古风网游在时装领域竞争激烈,这里面网易《逆水寒》就是佼佼者,甚至还被玩家安上了“大宋制衣厂”的外号。

游民星空

大宋制衣厂可不是随口乱叫,而是逆水寒在时装设计方面的确有两把刷子,并且不走寻常路。这不最近又准备把5A风景区穿身上,逆水寒秋季时装全身挂满枫叶,既符合季节变化,又完整地融入了5A景区枫语山的元素,让不少玩家惊叹:这简直A爆了,也太好看了!

游民星空

这套“秋枫霜露”时装的元素是直接从枫语山的景致幻化而来,暖色调的内搭如同景区的红枫,而雾白色罩衫则正是枫语山浓浓的雾气,再加上几片枫叶点缀到恰到其处,让这套时装更加艳丽而夺人眼球。也就是说穿上这件衣服就等于把绝美的5A风景区穿在了身上,绝对是这个秋季最靓的崽!

游民星空

其实不仅仅是将5A风景区穿在身上,对于逆水寒的美术来说就没有他不敢做的事情。在秋枫霜露之前,逆水寒还让玩家将国宝青花瓷穿在了身上,让人人都体验了一把无价之宝的感受。为了让青花瓷元素完美融入时装,美术们提前来到“御窑博物馆”学习瓷器文化和知识,并现场临摹将刺绣1:1复刻到时装上,宛如青花瓷成精变成了迢迢仙子。

游民星空

除了国宝和5A风景区,逆水寒还曾翻遍了古籍名画,比如墨隐千秋就是采用了中国浓墨格调的山水画风格。再比如“瑞鹤”系列时装,就是以北宋皇帝宋徽宗在30岁时所作的名画《瑞鹤图》为灵感创作,这件时装直接将天空中的鹤群织成了衣裳,配上金色系的头冠,气韵非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了这些还远远不是大宋制衣厂的全部,古籍名画都翻遍了,自然也少不了各类天文奇观。游戏里“星空”主题时装就是用我国现存最早,星数最多的天文实测图《天文图》为灵感,将天文图记载的天文奇观融为星辰点缀在时装上,再搭配时装独有的“观星”动作,简直宛若置身浩瀚星河之中了。

游民星空

这一路看下来也就难怪逆水寒能拥有大宋制衣厂的外号了,相比于其它游戏的模仿和借鉴,逆水寒一直在寻求突破。5A风景区,国宝,中国名画,天文奇观,神话传说等等,将这些元素融于宋朝服饰上,不仅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是给时装设计开辟了一个新的思路。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逆水寒在时装设计上的确会玩,但这样下去会不会压力越来越大了,国宝名画都用遍了,以后的灵感又该去哪里找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