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凭一己之力拉高全区染发物价 逆水寒“女菩萨”竟是这样…

2021-07-15 17:08: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日之计在于晨。

周末,勤劳的小编准备吃了早点再睡,顺便拍一拍凌晨4点的大宋。

上线《逆水寒》玲珑相思服务器,本以为我才是这个江湖最(压)早(根)起(没)床(睡)的人,一看钱海阔那里已经猫着一个妹子了。

看到小编,妹子热情地打了个招呼,说:粉友,你也是来蹲点的?

蹲啥点?小编八卦的小耳朵竖了起来,谁的粉?

虽然我目前不是,但我将来可以是!

妹子娓娓道来,原来她每天都会定很多时间段的闹钟,只为一个重点关注店铺。

全庙会大概都是她的粉丝吧!妹子自豪地介绍自己的爱豆,你知道林壹白吗?

游民星空

啥?林壹白,那可是逆水寒妥妥的女明星,之前在大宋佳人活动更是以断层式的票数收获第一名。

而妹子一直收藏的一个宝藏店铺,里面的货品比市场价低出不少,店主就是林壹白。

以前呀,妹子只在江湖纷纷扰扰中听到林壹白的故事,没想到和她的真实交集竟是在这个店铺里。

妹子向小编讲述了她眼里林壹白的故事,并慢慢揭开了这个大宋江湖流量女明星背后的故事。

在会呼吸的江湖,几乎所有人都听说过林壹白。

无论是黑她的还是捧她的,都不得不承认这么一句话:这个女孩总能在不经意间疯狂收割流量,她走到哪,流量就跟到哪。

游民星空

因为一些爱恨情仇,林壹白和江湖分分合合数次,今年春季她再度回归玲珑相思服务器。

“重磅人物”回归,一个区物价的变动总比人的反应要快得多。

林壹白启动染发计划当天,全玲珑的庙会就找不到一个便宜的染发剂了。即使有新的补货,也会瞬间消失,红色染发剂的价格更是从140直接飙升到近200。

外观物价的疯涨,让玲珑相思区的妹妹们嗅到一丝不寻常,一定是空降了某个衣品巨头,盘活了整个区的市场。

果不其然,接下去一个月,大家在衣品榜、战力榜看到 那个排名窜窜窜往上涨的名字,方才领悟,啊!原来是她!

游民星空

当然林壹白更广为人知的是大大咧咧的一面。

这不,好姐妹“疑似被渣”,她比当事人还真情实感。

有一次,在得知姐妹情缘可能有不良前科、双开嫌疑后。林壹白挺身而出,扬言:你若折我姐妹翅膀,我必让你万里登场。

姐妹看到这样暖心的操作,就不做纠缠,快刀斩乱麻。姐妹香才是真的香,而林壹白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本事也被姐妹捧成玲珑文斗第一人。

霸气护花,跟她高冷女神的第一印象不要太反差萌。

游民星空

而在帮会中,林壹白给别人的印象更加离奇。

区别于其他妹妹的粉色气泡感,林壹白一抬手就是一组“兄弟们”的表情包。

以至于顶着女性化头像,她都能被不明真相的帮友当众指认,林壹白真是女的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