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三岁完成十万以内加减乘除法!女玩家吓傻:我生了个人形计算器?

2021-07-09 17:51: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些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游戏已经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和人性化了。这使得游戏世界变得更加“真实”,更容易让玩家沉溺其中。

游民星空

最近,网易旗下最会“搞事”的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在三周年资料片“武林萌主”内,别出心裁地搞起了“带娃一条龙”服务,噱头十足,还请来了童话大王郑渊洁当育儿顾问。

单说“养娃”的玩法出现在《逆水寒》,你兴许不会感到意外。在国产MMORPG的领域,这不是一个新鲜玩法。

游民星空

也是从网易《梦幻西游》开始,林林总总到各类游戏,作为“结婚”系统的伴生物,“育儿”系统,早已算得上是线上网游的一项标配。

在所有网游中,“儿女”要么会作为一件特殊召唤兽成为战场上的助力,要么能够给角色带来某些技能和数值的提升,这种利益牵绊,也是最直截了当地吸引玩家去游玩这个系统,投入时间和精力的方式。

然而《逆水寒》的育儿思路完全不一样,你养不养娃,不会给角色战斗数值带来实质上的变化。

游民星空

《逆水寒》育儿只讲究一个词,快乐陪伴。

在这个环节里,《逆水寒》会由网易雷火伏羲实验室开发的AI对话,从和父母玩家的相处中持续学习,父母跟婴儿的对话、父母在公屏的发言就是它们的训练集。

玩家们不仅要在孕期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还要悉心照料婴儿,并且注重亲子教育,培养他们为未来的栋梁之材,体验为人父母的艰辛与欢乐。

而这个被AI高度渗透的玩法系统,也用崭新的方式带给玩家们更多可玩性。

游民星空

所有萌宝自诞生那一刻起,就会根据自己的性别、父母平时在公共频道发言风格以及跟自己的互动情况产生不同的性格,进而衍生出千人千面的特性。

有的宝宝乖巧懂事,有的则生性顽皮活泼,玩家们甚至可以直接和宝宝互动来培养感情,就像是跟真人一样对话,体验未知的惊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