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小县城来的不知名电竞选手 靠逆水寒替父母购得千万豪宅

2021-03-30 12:13: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比赛打完浮夸就哭了。

“好像一切都是假的,我那么长时间的训练是假的,水友们对我的鼓舞是假的,我赚的钱也是假的。”浮夸觉得心里有一种东西在崩塌,“明明出来就是为了不当人跟屁虫,但我怎么还那么软弱。”

尽管在下一年的比赛中,浮夸拼尽全力拿下世界亚军,但心里的这道伤疤他好不了了。

“开直播是因为我害怕孤独,但这几年,这种孤独的感觉一直没有消散。我需要一个新的机会!”浮夸说。 

这1000天浮夸都干了啥

2018年6月29日中午时分,杭州的雷阵雨如期而至,暴雨如注,在狂风的加持下,连西湖也一改千年来的文静,苏堤白堤怒涛拍岸,日星隐晦,唯有伴随着雷鸣的巨型闪电不断划过才能撕出一瞬的光亮。

浮夸数着逆水寒客户端上的排队人数,心急如焚。为了这天的到来,他整整准备了4年。

为了操作上高人一等,他练就了最丝滑流畅的按键指法;

游民星空

为了让直播不输给录制视频,他逐帧训练过自己的每一个表情,把连续1周的节目台本都背的滚瓜烂熟;

为了制作节目效果事件,他除了自己的存款,还借了几十万的外债,集中到直播节目的账户上;

……

浮夸等了20多个小时才挤进了游戏。

游民星空

“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浮夸说,“为什么来逆水寒这个会呼吸的江湖,因为我相信到这里能给我带来改变。”

水友们发现,浮夸真的变了,他不在是那个只会冷酷挥剑的浮夸,看他嬉笑怒骂点评江湖各大豪门,看他谈笑间一掷千金,看他为帮人打铁锱铢必较地算账,也看他跟全区神豪谈笑风生……

看浮夸直播就好像过去边吃饭边看电视剧一样,1000天来成了广大逆水寒的一种娱乐习惯。

游民星空

1000天来,浮夸在游戏里和直播中收获荣誉无数:

2019年诸神解说大赛冠军;

第1届公平联赛冠军;

第2届跨服明星邀请赛冠军;

第3届全服争霸赛剑定乾坤组冠军;

第4届跨服比武大会巅峰组冠军;

2019年虎牙粉丝节网游代言人冠军;

虎牙4周年王牌主播网游组冠军;

2020年虎牙年度全明星网游组冠军;

……(篇幅问题,不一一例举)

1000天来,浮夸成了逆水寒无可争议的第一人气主播。

1000天来,浮夸在游戏外也实现了一个个对家庭的承诺:给妈妈买了房子,让爸爸安心退休,在杭州购置了可以让父母来养老的豪宅……

游民星空

1000天来,浮夸唯一的遗憾就是一直没能收获甜甜的爱情:“希望早日找到一个能看穿我的坚强的女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