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禁止明星代言游戏上热搜 逆水寒机智回应“请不起”

2021-03-04 14:16: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凉凉梗"基本是个游戏都有,但公开上手把玩的真不多。只能说逆水寒官博玩得一手好自黑。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逆水寒官博的很多梗还玩得颇为暖心。

之前,有内水寒玩家发了一条主题为“什么都阻止不了我呼吸逆水寒,没键盘又怎么样!显示器坏了又怎么样!逆水寒,真好玩!”的微博,向人展示了他用一台已经破碎、只有一半内容正常显示的显示器玩《逆水寒》的游戏截图。

这张微博成功的吸引了喜欢搞事的《逆水寒》官微注意,官微对此玩家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坚持游戏的精神大加赞扬,并火速联系了江湖盟友@小鸡手柄,决定送给该玩家一块小鸡机械键盘。

游民星空

《逆水寒》官博的大气,让众多围观的玩家们开启了“眼红”模式,他们开始疯狂卖惨,想要从“憨憨”官博那里获得更多关注——万一有类似的福利掉在自己头上,岂不美哉?

卖惨的玩家们充分展示了脑洞和幽默感,有玩家信誓旦旦的声称自己“连显示器都没有!”,让人不禁好奇,难道该玩家掌握了失传已久的“听声辩位”武林绝技?有玩家更进一步的说自己“主机显示器网线都木有!”充分展示了什么是靠冥想玩游戏。

最夸张的是有玩家声称自己连账号都没有,想要从官博那里讨要一个白发白鹿账号。这种“无耻”的样子,不禁让《逆水寒》官博吐槽“账号都没有就知道想要白发了,云玩家吗!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玩家叫官博皮皮寒不是没有道理,真的怪可爱的……

不过话说回来,玩梗归玩梗,官博敢于这样的自嘲,还是因为"有底气"吧。

不知道逆水寒的下一个"黑梗"会是什么?而官方又会如何应对呢?感觉真是有点小期待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