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女神豪试水“比武招亲”新玩法 引4位大佬大打出手 富婆:我全要了

2020-12-16 11:13: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等级封顶,江湖无限!"冬季资料片正式启动。

而新版本中最受玩家关注的就是"比武招亲"。

游民星空

这一玩法刚更新,便招来逆水寒游戏中知名富婆“一笑嫣然”的青睐,她第一时间就在游戏内尝试比武招亲,还找来了逆水寒的第一主播浮夸,在直播间内全程直播她比武招亲的全过程。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一笑嫣然是一笑奈何的妹妹,而一笑奈何则是逆水寒天下无双服务器的著名神壕。

为了让自己能够方便找到小号,一笑奈何曾一口气冲了20万人民币,一次性给自己的小号“一笑微微“送了300000朵玫瑰花,一出手就将游戏中“好感度”从0直接刷到游戏最高上限,直接刷到了逆水寒的最高段位”君心似我心“的称号。

游民星空

所以,此次比武招亲很快就引来众多逆水寒玩家围观。

不同于以往比武招亲直接选出一位如意郎君,一笑嫣然希望比武招亲分为 “文斗”和“武斗”两个环节,参赛男生先在游戏比武大会中决出胜负,再通过语音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硬核考验,最后由妹子亲自挑选男生。

游民星空

由于,一笑嫣然在比武招亲中曝光的长腿美照十分抢眼,许多男玩家都参与了本次比武招亲活动。

游民星空

在经过一番文斗武斗后,最后决出了4位大佬,全都是服务器响当当的玩家,比如知名神豪“毛小毛”。

在最后的比试环节,大佬们纷纷倾情献唱,希望打动妹子的芳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