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他自认为是用剑的高手 却被不讲武德的年轻人接连打脸

2020-11-20 15:2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带“谐星BUFF”的辣个男人

我一开始觉得能给大家带来欢乐挺好的,但万万没想到,渐渐大家发现。我还真是个自带“谐星BUFF”的辣个男人,但凡立下FLAG,大概率就会翻车。

我之所以屡屡翻车,也和自己自信轻敌有关,我觉得自己的手法在区内很强,一般碰上不太知名的选手。我都想在对决里捉弄一下他,比如打着打着就回下流派,来装个逼,但这片江湖里,讲实在的,装逼不得…

有一次周六晚上守流派首席的时候,我正和一个朋友聊天,突然发现有陌生人点我。我说了句臭鱼烂虾,就进了,结果当晚我被他打败,丢了第一。

游民星空

还有一次跨服押镖的时候,我跟盟帮的二湘哥哥闹矛盾,他来YY对峙,帮会高层决定互相道歉。

游民星空

但我不认同,我比较心高气傲,说来插旗或者公平单挑,你自己选。

结局大家想必也猜到了,我当他是那种很拉闸的碎梦。开局故意停顿了一下,结果被他刹那拉到了,最终输了。

游民星空

一张张截图也成功坐实了我的谐星人设,现在许多人提到我。都会自然而然露出“你懂得”的笑容,我也因此收获了很多慕名而来的“致友”,致力于把我最新的梗传播出去的朋友。

但这让我慢慢开始品味这片江湖带给我的不一样的东西,一开始致力于武学精进时,我在区内的风评其实一般。

然而在带给大家一次又一次欢笑后,反而收获了来自诸多同门的善意,江湖其实不只是武艺

在乎更多的反而是朋友、爱情,我都在这片江湖收获了。这些是我之前所忽视的,也是未来我将格外珍惜的。

游民星空

简单、阳光、直接,龙果没有高手包袱,不介意贡献一个又一个名场面,在这颗赤子之心的引领下,他的武功虽未达到绝顶之境,却成了会呼吸的江湖里最可爱那个人...

游民星空

江湖本身就意味着无限可能,意味着百家争鸣,龙果在这片江湖树立了一种新的逼格坐标,向各位自在同门证明了一件事——不拘泥地活着,在这片江湖也能走得很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