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109级锁死《逆水寒》成网易首款等级硬封顶游戏

2020-11-19 12:02: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等级提升已经成为了网络游戏的一种老套路,这种方式可以一直保持玩家的竞争力和热度。但是弊端也非常明显,会让一部分玩家看不到尽头,在一直的等级追赶中产生疲惫感。

前几日,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则“另辟蹊径”,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由“雷火游戏管理委员会”签发的执行决议。

这份决议书中明确表示109级为《逆水寒》游戏的满级等级,未来将不会再提升等级上限。

游民星空

同时,《逆水寒》官方还表示,除了等级封顶外,玩家技能修炼装备也将跟着一起封顶。而游戏未来的开发重心,将更多用于游戏增加文化底蕴、开发更有乐趣的副本、跨服PVP以及增加文学级主线、支线剧情等方面。

为了给玩家证明自己并非画饼,近日游戏官方又公布了一个更为详细的新资料片计划,从这个计划来看,等级封顶将成为《逆水寒》游戏研发思路变化的风水岭。

游民星空

1、数值成长的地位大幅下降

从11月26日开始至12月24日,《逆水寒》新资料片 “等级封顶,江湖无限”将分为3个阶段,逐步递进式开启。

由于《逆水寒》已然明确确定109级永久封顶,因此此次更新计划把更多的笔墨都放在玩法和剧情上。

比如全新千人跨服激战的新机制将满足大家对“大江湖”的所有想象、玩家期盼已久的第二绝技也将正式登场,搅动江湖武学格局;

还有《逆水寒》引以为傲的主剧情也将迎来大更新,让玩家参与更多的江湖悲欢离合。

这也意味着,在今后的《逆水寒》江湖,数值地位将迎来大幅下降。而玩法革新将是未来一整年《逆水寒》的突破途径。

游民星空

2、强调探索与对抗

此外,逆水寒还创新搞出了长达一个月的更新周期,也引起了玩家们的热议。

采用这么漫长的更新周期,最大的原因就是《逆水寒》官方法内容实在是太多了,足足有十二大项更新、数十项小更新,因此只能分为三个阶段逐步递进式开启。

传统资料片更新中会加入的新剧情、新奇遇内容如约而至,玩家们关心的新团队副本和更多的PVP玩法也一项不差,此外还有大量趣味性探索性的新内容和规模更大、参与面更广的跨服赛事机制,让玩家们一次“吃到撑”。

而其中最重要的是对抗面加强,在千人激战的跨服新战场“世外昆仑”中,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们将为了霸占世界BOSS和控制资源产物大打出手,只有最有谋略和协同力的玩家才能在这个大战场中占得先机,书写自身荣耀。

对于喜爱在刀尖上舔血的热血玩家而言,还有什么能比这种大战场更加刺激的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