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109级锁死《逆水寒》成网易首款等级硬封顶游戏

2020-11-19 12:02: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力求更新奇的养成乐趣

不仅如此,对于那些喜爱浪漫元素的女玩家而言,新资料片中也有意料之外的惊喜。除了新时装外,为了实现女生们觅得良人的渴望,《逆水寒》官方还特别加入了“比武招亲”的新玩法,力求更新奇的养成乐趣。

只是不知道如果最后擂台上战到最后的是个外貌骇人的虬髯大汉,开启比武招亲的小姐姐会不会当场表演一场“逃婚”戏码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大部分《逆水寒》玩家们念念不忘的游戏主线问题,游戏官方也明确表示,即使等级封顶,新资料片依旧不断更,并且后续还会进一步深耕游戏的奇遇玩法,保证《逆水寒》的江湖世界将变得更加生动,更加引人入胜。

可以说,等级封顶并不是江湖旅程的终点,反而是一个更加细腻更加真实的江湖的开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