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胆大包天 不仅不退出双11还直接打5折

2020-11-06 11:31: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一条热搜刷爆了朋友圈,网易严选在官方微博宣布,退出鼓吹过度消费、为销售数字狂欢的双十一。

严选公告还表示,今年双十一,不做复杂优惠玩法,没有养猫盖楼、组队PK、手势地图,但为消费者搞定了全年最大力度补贴,为严选双11当天准备的商品是全年抄底价,一些商品还能“价保1整年”。

游民星空

然而作为网易另一款旗舰产品,网易古风网游《逆水寒》却站出来“大唱反调”,他们宣布不仅退出双十一,还亮出开服以来最高折扣价,新时装五折开卖!

要知道,网易《逆水寒》的时装一直被玩家视为极为保值的抢手货,而饱受热捧。

作为一款画质出众、捏脸功能强大的古风网游,《逆水寒》一贯以还原历史为己任,传承古文化为志向,把中国文化中的“意境”植入其中。

游民星空

而这个理念也一直牢牢贯彻在游戏的时装设计里。

强大的《逆水寒》美工组从古典文学中汲取了颇多设计灵感,常常以极为优美的诗句为创意,让诗意古风融入当代审美。

例如诗经中“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的意境,就被具象化到了女性外观的款式以及纹样上。

游民星空

此外,美工组在服装细节上也加入了很多如缂丝、绒面绣、苏绣、草木染、蜀锦等复杂工艺,这些时装更像是《逆水寒》给玩家带来的一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盛装盛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