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决赛上演翻盘夺冠 官方下场搞事:上万显卡免费送!

2020-11-05 12:24: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逆水寒》剑试苍穹·跨服明星邀请赛拉下帷幕。

紫禁之巅和江畔寻花两支老牌强队同场竞技,最后来自紫禁之巅战队的怪獸、公子入梦ぃ、黏黏王、梦尽星河ぃ、公子亦白ぃ、醉生梦死ぃ、怪嘼棋高一着,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大心脏翻盘,赢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游民星空

这次明星邀请赛的战队都来自各个区的老牌豪门,在《逆水寒》各大赛事中连续霸榜。

江畔寻花战队,源自江山如画服同名战斗帮江畔寻花。

在首届《逆水寒》帮战联赛中就因打败PDD"永恒之巅"帮会而名声大噪。之后的"江畔寻花"开始全员苦练手法、操作和配合,曾在全员脱掉7件装备之后,强势拿下了服务器甲一的宝座。

去年年中到今年年中,江畔寻花一直垄断"天下第一帮"的宝座。

游民星空

而紫禁之巅战队,也源自紫禁之巅服务器同名豪门帮会紫禁之巅。

早期王校长、PPD便是在《逆水寒》紫禁之巅区大杀四方,PDD更是率领该区夺下《逆水寒》第一届跨服联赛冠军。

而在最近的 “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中,紫禁之巅也是将江畔寻花拉下天下第一帮宝座。

直至今日,两帮依旧拥有着几乎不可撼动的丰富经验和底蕴。虽然,在此期间也出现了许多新兴搅局者,但是最终还是由这两个帮组织的战队闯进决赛。

这场战队对决也成为两个顶级豪门在帮会之外的又一次硬碰硬较量。

游民星空

对决之初,江畔寻花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前两场比赛都被其强势拿下,将比分扩大为3:0。

在关键的第三局1V1比赛中,紫禁之巅战队重整旗鼓,搬回1分,将比分改写为3:1。

之后比赛来到白热化的第四局3V3,虽然双方没有找到合适的击杀机会,但紫禁之巅战队凭借更高的伤害输出拿下本局,把比分扳至3:3平。

随后紫禁之巅战队乘势在1V1中再下一城, 3:4成功反超。

游民星空

两队把最后的悬念留在了第六局,此局胜出者将全取2分,成为此次跨服明星邀请赛的冠军。

在决胜局6v6中,双方再度陷入胶着战局,此刻紫禁之巅的龙吟再次立功,配合玄机逼出素问约定。

随后,紫禁队员快速转火江畔寻花战队的残血素问,并一举击杀。失去素问的续航,紫禁之巅逐个击杀,拿下比赛。

最终大比分定格为6: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