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喜欢漫画的《逆水寒》玩家 把自家帮派画成了一本漫画集

2020-10-15 14:26: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逆水寒》最不缺的是啥?当然是因为兴趣死磕到底的神仙玩家!明明大家的吃的一样的饭,喝的一样的水,为什么他们就这么出众!能做出让人挠破头,都想不出来的创意!

而今天要介绍的玲珑相思服的十万伏特,就是这样一位神仙级别的存在。

在现实中学的是视觉传达专业的他,把自己帮会里的所有人都用漫画画了出来。

作为629玩家,十万伏特在“拾光”帮会呆了2年。

2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任何一个年份加上2年,便意味着岁月沧桑,任何一个年份减去2载,又不免要感怀当年。

游民星空

拾光的帮众从20岁到40岁,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到青海黑龙江,大家在《逆水寒》嬉笑怒骂。

跟他们一起聊天越多,十万伏特就越常想,要是把这些有趣的人都画进自己的“小画册”里,该有多好。

终于近段时间,他完成了帮众的手绘,并向外界分享属于拾光帮会的故事。

首先完工的是他们的大当家橘子碎梦,和其他玲珑相思服大当家“猛男”、“运筹帷幄”印象不同。拾光大当家的核心标签居然是“修水管”!

这个绰号的由来是这样的,某一个周五快联赛的时候,橘子突然请假,之后很晚才上线,并气喘吁吁的,一遍喘着气,一边说女朋友家的水管爆裂了,刚修完。

至此,在我们帮“修水管”成了“交公粮”的代言词,以后每次晚上橘子消失,帮会人就说他去修水管了。不过大当家橘子是典型的好好先生“吸取教训,坚持不改”。

游民星空

于是十万伏特把这个情节加入了漫画里,并不由感慨,他俩差不多 “好事将近了吧”

相比于二当家,爱“修水管”的大当家还是要正常许多。因为二当家林剋是极其罕见的“女性绝缘体”体质。

不知什么原因,林剋一直很讨厌和女性一起玩游戏。

尤其每次打《逆水寒》战场的时候,他专挑女性奶妈玩家打,一边打还一边说:“哎,气不气,打的就是你”。气得对方奶妈直接切天问模式打他。

游民星空

最离谱的事情,当属他和一位818女生的恩怨。自橘子毕业工作以后,帮会越来越多的工作都是由副帮主林剋完成。在很多事情上,林剋颇为矜矜业业,但唯独在一个818女生上,林剋 “专断独行”了一回。

这个818女生具体名字就不透露了,正她具备了所有818的茶艺技能。是特殊就特殊在

该女主曾在拾光待过一段时间,这个茶艺女生之前是拾光的”,度成为林剋心中的奇耻大辱。

那段时间,林剋只要一上线,会翻查第一时间这位女生的资料,要她进哪个帮,疯狂交涉,让对面把她踢出去,集结了一波人就在连云寨蹲守他。

估计那个818女生至今都没法想通,珑相思服最恨她的存在,然是一位“直男吃瓜群众”

终于这位少女被林剋打到退服。

不过,经过近段时间的集中治疗,已经基本能与人类女性正常交流了拾光各位爸爸们纷纷感到很是欣慰。

游民星空

最欣慰的,当属“拾光第一阴阳人”,为气到开天问打林剋的,有他一份。

银色旋风原名红洋葱,为一个吉林大汉,色旋风却常常在YY里发出了这种撕心裂肺的呐喊:

“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真的是男的!”

《逆水寒》开服初期,银色旋风另辟蹊径选择成为一名美美美的女素问,从此开启了寒》顶尖阴阳人放荡不羁的江湖。

“小姐姐在干嘛?”、“啊?我一直以为你是小姐姐。”、“红洋葱怎么可能是个男的?”、“你一个男的怎么玩素问呀” 。

游民星空

这些对话一点点喂养着一个东北猛男的少女心,如影随形的外号“红红姐、洋葱阿姨”,又让他开始逐渐怀疑自己:“是不是做女人,也挺好?”

最后,他终于自暴自弃我就是女孩子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