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最知名玩家CP被曝现实另有家庭 玩家哀叹爷青结

2020-10-13 10:40: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戏圈圈很多知名CP,如星际老男孩孙旭东和F1、魔兽争霸的moon和sky等等,他们的绝妙组合让玩家在游戏之外收获了别样的欢乐。

游民星空

而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亦是如此,由于江湖情味儿浓厚,由此也诞生了不少兄弟基情,其中最知名的当是PDD和王思聪了。

其实在《逆水寒》中最有名的CP还不是他俩,而是一对诗人CP——卡当CP。卡当CP,游戏中一人ID叫作"卡路李",一人叫作"当当亚当当",都是沧海月明服的大佬级玩家。

为了在沧海月明里抢夺高战玩家,大佬们一般会选择在喇叭里互相抨击对方,怎么难听怎么骂。

但是,这两位老板并不是这样,他们虽然有矛盾,但是骂起对方来却是“出口成章”,用两方五言绝句、七言绝句、骈文、散文、对联、说唱等各种文学形式。

游民星空

乃至于在《逆水寒》群星璀璨的江湖里,这两位神仙凭借独特的斗法模式、相爱相杀的奇闻八卦,稳居话题榜中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网络上甚至还有玩家因为崇拜他们二人,而变成了CP粉,贴吧里时不时就会涌现出了他们的CP同人耽美小说,一时间大宋江湖人人都成了小说家。

游民星空

然而就在近日,这对CP“破裂”了:《逆水寒》公众号无情宣布卡路李要结婚啦!和谁?和亚当吗!并不是!而是卡路李游戏中的情缘“奶油不挑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