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的新主城 是和大理朋友一起建成的

2020-10-10 11:17: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出生在大理喜洲的段大叔一直醉心于白族的语言风俗拾遗,他和无数深深依恋着白族文化的小伙伴一起,创立了“白语茶座”这个公众号。

游民星空
段大叔的白语拾遗公众号

在段大叔的帮助下,《逆水寒》开发组认识了很多白语业内的专业人士、资深学者和热心积极的白族年轻人们。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来自云南民族大学的专精少数民族语言文化,长期从事白族语言文化研究的张霞老师,也在开发组还原白语的使用和录制上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游民星空
张霞老师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逆水寒》详细参考了白族特色的大本曲、儿歌、民歌等等,而这些白语歌谣和风土人情都很好地还原进了游戏中。

据官方透露,如此原汁原味的大理城依旧只是1.0版本,也就是说,未来的大理主城会有更多的本地特色被还原进来,给玩家们热热闹闹地讲有关大理的故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