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被困在纽约整整65天 陪着她的只有逆水寒里的朋友

2020-09-15 14:35: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这都能让陈陈安静下来。

而如今这一切都成了奢望,没有精心筹划的毕业旅行,没有最后的大合影……仿佛一切还没准备好,她就猝不及防进入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连回国也成了侥幸。

但如今至少有这么一片江湖,能一定程度满足自己旅行的愿望,夜色清冷如斯,却还能邀上室友和几个同样被迫宅家的同学,在江湖中踏歌而行。

她突然想到美国诗人罗伯特·勃莱的一句诗,“贫穷而听着风声也是好的”。

意外地,应景。

游民星空

在《逆水寒》陪伴下,陈陈的时间就这样不紧不慢的过着,生活也开始慢慢出现转折。

5月中旬,中国领事馆统计即将毕业的学生人数。陈陈填了表格,两天后她接到电话可以直飞西安。

在领事馆的帮助下,她很快买到了机票,匆匆收拾后准备前往回国的航班。

离开美国那天,是陈陈 65 天来第一次出门,这一次她裹了两层口罩,一个人去中央公园走了走。

游民星空

陈陈知道,远在他乡海外游子们正用无数种方法克服着疫情带来的不适。

而她用自己的故事讲述了某种可能:一款游戏,也可以用某种特殊的方式点亮彼岸另一群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