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七夕还有这种操作?《逆水寒》玩家脑洞让人叹为观止!

2020-08-26 14:39: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逆水寒》的江湖里,大侠不仅要战斗,也需要生活,尤其爱情作为生活中人人都向往的美好情感,在这个江湖中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近日,《逆水寒》就在七夕期间上线了一系列情缘体验活动。

比如杭州西湖三潭印月处就出现了七夕氛围-鹊语台,每到晚上,西湖会出现水中银河的奇异景象,吸引众多情侣玩家前往打卡拍照。

游民星空

而这一系列任务中最有意思的当属七夕剧情任务“君心似我心”。

在这个活动里,各位玩家可选择与异性玩家双人组队,也可邀请游戏内的NPC一起体验。

完成任务后,玩家将获得限时道具【诉情·镌刻刀】,可以把要表白的话都刻在装备上。

装备上满满都是情话,想想就很甜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这时候,一些不走寻常路的玩家出现了。他们纷纷表示:“为啥非得要刻那些情话!我的装备我做主。”

活动开始前,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就蠢蠢欲动,主动在贴吧征集搞怪留言。

游民星空

而在活动开启当天,这帮人齐开脑洞,给了所有玩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其中“怨气最大”的当属木有情缘的单身玩家,有些玩家借用了今年最火的“七夕蛤蟆”,为众多玩家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游民星空

相比于那些“怨气十足”的玩家,有些单身玩家却乐在其中,她们不在乎什么现实情缘,而是把对NPC的好感刻在了武器之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