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靠着做上门女婿 这位逆水寒玩家走上了人生巅峰

2020-09-28 15:14: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要说B站近日最让人上头的“顶流”男人,你第一个肯定想到的是“法律男神”罗翔老师,如果你不关掉弹幕,完全无法知道他到底长什么样。

龙王,你为什么要把自己吃过的棒棒糖喂给别人!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不过最近,罗翔老师的B站“顶流”位置受到了一定挑战,因为一位年轻人最近在B站也火出了宇宙!他便是这位“歪嘴战神”管云鹏。

游民星空

可能很多人还对“歪嘴战神”一脸懵逼,确实在网络爆炸的年代,一个人出名太让人猝不及防。

其实“歪嘴战神”来源于《赘婿》系列小说广告尬剧, 在这些时长不过几分钟的短视频里,男主角往往是当世高人,其身份包括但不限于:百亿家族继承人、修罗至尊、龙主、判官、神医......谈笑间催山填海。

但出于某种原因,他甘愿做个赘婿。而且,还是个极其憋屈的赘婿。

在最终身份揭晓之前,男主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被抽耳光几乎成为了他在每个视频的保留节目。

游民星空

往往在最憋屈的时刻,逆袭的乐章最终响起!

一群黑衣人缓步而至,领头的是配角们高攀不上的大人物,配角们赶忙上前巴结,却被他无情推开。

紧接着,这位大人物一个健步向前,双手抱拳,向男主角单膝跪地,尊称男主为百亿家族继承人/修罗至尊/龙主/神医,恭迎归位。

最后,视频定格在主角极其魔性的邪魅一笑,在高潮处戛然而止。由于邪魅一笑太过标志性,里面的男主角管云鹏也被众多网友尊称为“歪嘴战神”、“爽文第一男主角”。

毕竟,不是每个剧组都能言简意赅地演出反杀的极致快感,也不是每个演员都能扯出 JUST DO IT 的笑容。

游民星空

“歪嘴战神”火了,各大商业公司自然闻风而动,不过在这方面反应最快的还是游戏公司。

8月21日,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和因“渣渣辉”而出名的页游《贪玩蓝月》在同一天放出了“歪嘴战神”的相关视频。

《贪玩蓝月》仅仅11秒的VCR在微博得到了十几万的点击;而《逆水寒》的战神视频则更加火爆! 2天时间就在B站达到了160万的播放量、9万点赞,13000多的评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