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饭圈又撕游戏圈?玩家将罗云熙捏成游戏脸 却遭粉丝吐槽:想吐!

2020-08-18 14:50: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虽说现下许多网民都讲究“圈地自萌”,但总有许多圈圈相撞的事情发生。

比如饭圈和游戏圈那是恩怨从来没有断过:从LOL职业选手Uzi被玩推送微博榜上,王一博等当红小鲜肉被碾压粉丝开启撕扯;到肖战粉替换塞尔达头像,手撕任天堂等等情况时有发生。

最近游戏圈又出了一档事,惹上了当红鲜肉流量。事情的起因是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开启了一场号称“没有逆水寒还原不出的美貌”的捏脸赛。

游民星空

其中参赛的玩家不少,刘亦菲、朱一龙、迪丽热巴、王一博等当红明星都被玩家被捏进了游戏中。虽然玩家的捏脸水平参差不齐,但总得来说,每一张脸都能够让人一眼就认准了是某位明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活动也因此受到了许多玩家和粉丝的关注,更是上了微博热搜榜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