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紫禁之巅】服务器夺得全服争霸赛剑定乾坤组冠军

2020-08-17 09:51:22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恭喜【紫禁之巅】服务器重回巅峰,拿下了本届诸神之战全服争霸赛剑定乾坤组的冠军!!

来自【紫禁之巅】服务器的紫禁之巅,紫禁之巔,平江府,永恒之翼,甜水巷丨凰,肆零壹,广寒枝,拂晓,以强大的实力和必胜的决心,帮助紫禁之巅服务器重回巅峰。

游民星空

【挑灯看剑】服务器陌上花开为卿顾,清幽漫漫长夜歌,和光梦蓝,简单约玩,人生若只如初见,大宋茶馆,灭世狂澜,落尽梨花春又了,为服务器赢得了剑定乾坤组的亚军!

游民星空

【一蓑烟雨】服务器凭借不俗的实力,赢得了剑定乾坤组的季军!

游民星空

【惊鸿照影】服务器则锁定了剑定乾坤组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揽获了殿军的位置。

游民星空

强力服务器【江山如画】实力依旧强劲,江畔寻花,江山如画,醉江山,且听风吟,血染江山,十里桃花,众生相,朝如青丝暮成雪杀出一条血路,以全胜的成绩获得长虹破云组冠军。

游民星空

【沧海月明】、【刀剑如梦】、【游园惊梦】三大服务也依靠不俗的实力与策略,拿下了长虹破云组的亚军、季军、殿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风云可待组中,【仲夏绮梦】花间醉,樱岚沧海,阁下何不乘风起,故雪,临渊,画船听雨眠,夜阑听雪,凤求凰势如破竹,一路连胜获得了冠军。

游民星空

【盛世侠梦】、【黄鹤振羽】、【一剑霜寒】拿下了风云可待组的亚军、季军、殿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六大周年服务器的开启,本次清风初会组的比赛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风云再起】服务器在第三轮比赛对阵【玄叽喵算】时被打入败者组,但又披荆斩棘杀入决赛。尽管玄机喵算甲一帮金陵夜总会在对阵风云甲一这两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中都取得了胜利,但是由于风云再起其他甲帮会取得了较多分数,最终【风云再起】雪满临江郡,平淡如水,半梦半醒半浮生,千浔,千屿,夜尽天明,酸甜,潇湘夜雨以小幅度优势赢得冠军!【玄叽喵算】服务器惜败,拿下亚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万象玄机】、【乘风破浪】两大服务器则获得了季军、殿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恭喜以上服务器以及所有参与本届全服争霸赛的同门!是你们用强大的实力与策略,一次又一次刷新了江湖对于武学、对于战斗、对于排兵布阵的认知上限,你们都是历史的创造者~

除了全民参与的诸神之战全服争霸赛之外,下周还有一场比拼帮会实力的盛大赛事——诸神之战“天下第一帮帮会巅峰赛”。

帮会巅峰赛将于8月21日至23日火热开战,并将根据本周末的赛果,选拔出剑定乾坤组和长虹破云组的顶级帮会参加“天下第一帮”帮会巅峰赛。

全服争霸赛中所在服务器的分组和名次越靠前,参加“天下第一帮”帮会巅峰赛的名额越多!

游民星空

想必各大顶尖帮会的高手们已经跃跃欲试,相信各大帮会将会展现出强劲的底牌,爆发出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战力。而逆小寒也会在赛事期间持续为大家带来各项报道,敬请关注!

同时,今天下午16:00逆小寒的奇珍行同样会以666串糖葫芦的价格上架由航空铝合金打造、手工匠人雕刻的【玄叽钥匙扣】周边!各位冲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