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有些人玩《逆水寒》游戏划水都能编成古风歌

2020-08-11 12:09: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都说《逆水寒》的宝藏玩家特别多,其中就包括因演唱《芒种》而在抖音大火的美女歌手赵方婧。

而她踏入江湖的动机和很多玩家不太一样。

游民星空

2019年一首《芒种》在抖音爆红,这让还是华中科技大学在校生、“音阙诗听”主唱的赵方婧感到了一丝丝压力。

《芒种》是一首国风歌曲,其歌名便是24节气之一,其中歌词深远的意境以及充满国风韵味的旋律更是深受粉丝们的喜欢。

游民星空

然而成功带来的除了名声还有迷茫,对于自己未来的音乐之路,甚至有些焦虑。赵方婧并不满足于一首歌的成功,她希望百尺杆头更进一步,在国风这个领域创作出更多的佳作出来。

灵感往往需要体验才能迸发,那么去哪里才能亲身感觉国风文化体验呢?

很快,她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开始向她安利网易古风旗舰网游《逆水寒》,北宋市井人文气息细节满满、画质精湛无双的会呼吸的江湖,超真实的社交关系与江湖风云,是采风和体验生活的绝佳去处。

就这样,恰逢疫情期间,赵方婧和众多玩家一同进入了游戏江湖。

游民星空

和众多立志成为大侠的玩家一样,赵方婧很快就相中了英姿飒爽的龙吟,并希望能通过这个角色在江湖闯出一片名堂。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因为不熟悉游戏操作,赵方婧的第一场扬名之战便以“重伤”收场,眼睁睁看着恶霸 “抢得美人归”。

这也让赵方婧意识到一点,要赢得女侠的称号恐怕是悬了,自己顶多就是一个咸鱼龙吟。

虽然短时间无法接受“咸鱼龙吟”的人设,江湖之路还得继续。

复活后,赵方婧拍拍了附送的恶霸脚印,跌跌撞撞开始了自己的江湖征程。

作为一个纯萌新,赵方婧在闯荡中闹出了不少笑话。

比如加入了心心念念的儒家,却因为实在不会采风,折腾了数个小时后,被迫原地放弃。

又比如拜师中实在不会划船,最终和师傅两人在湖中央晃荡了20来分钟。

游民星空

虽然也遭到过一些玩家的抱怨,但是更多的自在同门对这个“咸鱼龙吟”报以了最大的善意。

甚至那位素问师傅还特意带着她,翱翔于汴京上空,一次性帮她解锁了数个卡片成就。

这一下为赵方婧打开了新的世界,原来逆水寒还能这么玩!

就这样,赵方婧后知后觉发现在这片江湖,不专注于武道,做个咸鱼一样能找到很多快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