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玄机各流派技能天赋搭配推荐

2020-08-10 10:47:37 来源:贴吧 作者:虎牙坦白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分享的是贴吧“虎牙坦白”带来的《逆水寒》玄机各流派技能天赋搭配推荐,一起看看吧!

1,新区打本

【伏龙机关流】

天赋:22

由于没到70点不了手雷天赋,所以不带手雷(耗蓝,CD久),换成骤雨,既可以用来保命又可以在技能真空期迅速叠满千机触发机制技能。不带九宫是因为新区前期属性低,九宫的提升很小,不如赤壁金乌伤害高(团本方法是让别的玄机给你带九宫,你要是不在乎极限输出,就把猎隼或者炮台换掉换成九宫)

游民星空

2,老区打本

1)【伏龙机关流】

天赋:222111

把上面的骤雨换成手雷,赤壁换成九宫

2)【鹰掠千机流】

天赋:221121

游民星空

在炮台不适合的BOSS,比如舞阳H4、铁牢345,可以用【鹰掠千机流】主刷机制和猎隼,并把炮台换成解控/离弦三顾,然后根据情况调整一二行天赋。

相对来讲,铁牢3456的机制对玄机确实不太友好。所以这边可以不带炮台

另外,建议给【元戎】增加一个主动销毁的机制(类似九零掐死自己宝宝)

还有,【元戎】真的很脆,BOSS一碰就碎。很多时候建议把炮台放到BOSS技能尽量打不到的地方,不过有【赤壁金乌】的话也没差,毕竟拖出来以后点了炮台天赋,被销毁会有一次爆炸伤害。

3,战场

天赋:131122

游民星空

最大的争议:【伏龙剑】OR【离弦】

个人离弦。两点原因,一,伏龙消耗所有蓝,会导致落凤的真空(虽然可以带千机不尽弥补但是这样就要少带一个九宫);二,点了离弦天赋以后,每发都是蓄力,一发就3点千机不香吗。况且离弦也是在真空期撤出场外的绝佳poke技能。

争议2:【落凤】OR【手雷】

个人选择落凤,点了天赋后大范围群体推倒。且千机不满时,落凤每命中一个敌人获得一点千机;千机满机制释放时放落凤,会对所有落凤命中的目标都释放机制技能。AOE控制+输出拉满

对着人群:起跳+归燕+骤雨+赤壁金乌。AOE控制+输出拉满

4,帮战

天赋:112122

游民星空

追求爆发可以把【离弦】换成【伏龙剑】,【九宫】换成【千机不尽】

5,公平论武

天赋:212

游民星空

打DPS局炮台可以换成【离弦】/【赤壁金乌】,天赋跟着换。

问:【伏龙机关流】和【鹰掠千机流】哪个输出高?

答:目前来看站桩还是【伏龙机关流】高点,不过大号有的时候另一套高,毕竟另一套频率更高(疯狂刷机制+猎隼),暴击就多

由于目前玄机的千机机制、猎隼飞刃,还有挺多不完善的地方

比如:

①由于机制槽的显示错误(机制技能放的时候槽不亮让人以为可以攒千机了)也会黑掉不少千机

”可以看到下图在放机制技能,但千机槽是黑的,就是显示BUG,大多数时候是因为在释放机制过程中,放了别的技能会导致的”

游民星空

②两技能间(比如空翔鸾+千机蝶)接的太快,猎隼的飞刃可能会只放一下,另一下被黑掉

这是接的太快,猎隼只打出了两下(因为千机蝶释放和收尾能触发两次飞刃)

游民星空

这是分开放,猎隼打出了三下

游民星空

所以个人认为【鹰掠千机流】上限才是最高的,也是越到后期越猛的,如果能修复以上BUG就无敌

6,单挑/流派

天赋:3311?2

游民星空

7,论战江湖/66

天赋:3311?2

游民星空

锁链那个位置可以看情况换其他技能

?是因为那一行都用不到,等后面开发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