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拿套房都不换 《逆水寒》玩家耗时100天肝出第一神兵

2020-07-21 14:41: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24日,万众期待的新流派“玄机”已经正式登陆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

无论是武器、设定还是技能,玄机都富有让人惊叹的想象力空间。短短几天时间,围绕新流派玄机的创作层出不穷。

游民星空

而近日,有关玄机的最硬核创作产生了。

一位《逆水寒》玩家居然利用高端的3D打印技术,硬生生把玄机流派第一套武器线下还原了出来。

游民星空

据介绍,这套玄机神兵由《逆水寒》玩家、知名兵器水友“天河”打造而成。

“天河”的动手能力非常强,喜欢捣鼓一些小玩意,他平时也会制作一些相当有趣的东西和玩家分享。

游民星空

作为最早接触玄机流派的玩家, “天河”从玄机流派初现端倪开始,便深深爱上了这个赛博朋克、变化多端的职业。

玄机能使用的武器形态有数十种之多,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样的理念和“天河”硬核的职业理念不谋而合。

于是乎“天河”很快就冒出了一个想法,为这个本命流派制作一把武器。

想要制作这样没有固定形态的流派武器,需要耗费相当长时间的精细雕琢。当然对于“天河”而言,打造武器的乐趣并不亚于游戏本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