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萌新装备攻略 装备属性选择一览

2020-07-21 17:53:14 来源:贴吧 作者:临牧二非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萌新装备攻略,装备属性选择一览,游戏中的装备应该选择什么属性呢?一起看看吧!

装备

唐氏兄弟,毁我青春。

装备打造离不开唐氏兄弟,摁B背包右下角,点击去修理自动寻路

1、武器

普通平民武器四攻(可一键重锻)

进阶武器开五定制(可一键重锻)

稀有(花钱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防具(头衣服鞋子腰带手套护腕)

平民一键三血一耐

进阶开五

稀有(有钱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戒指

老规矩适合萌新的还是一键,我建议能力有限的萌新换原装百炼戒指重锻出双攻即可,毕竟装备不是唯一的战力构成要素,先用用差不多了,等积累多了再选择合适自己方案一键重锻完美词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手镯

还是建议能力有限的萌新先使用原装百炼手镯,百炼手镯本身是双攻,将就用用,等时间成熟再去重铸完美词条,除非紫装百炼令寒光令溢出。也可以跟我一样拿神州开的双攻首饰重铸一手,概率出三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项链

一键重锻完美词条的项链我记错了,没一键过项链来着,上面那楼就删了。一键完美词条项链是双攻一耐一心法,萌新项链就一键吧,别搞那些花里胡哨的。一般成品项链为双技能双攻或者三技能一攻,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玉佩

玉佩分为防御玉佩和攻击玉佩两种。

萌新先不要自己鉴定玉佩,去庙会买便宜的已经鉴定好的玉佩。攻击玉佩建议买单攻+心法或者主要技能+单攻等等类似的比如下图。防御玉佩买单血玉佩使用。主要是便宜,普紫百炼均可。偷一下大佬的玉佩图放一哈,前两张平民,后两张有钱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强化

装备做完可以强化了,除了手镯项链玉佩之外的装备都可以强化,1-4级强化消耗兰溪解玉砂,4级往上消耗清河解玉砂。每周可以在唐氏兄弟那里用兰溪解玉砂+一点铜钱兑换最多是个清河解玉砂。全身强化+4+6+8分别有更强的武器光效。解玉砂来源:挖宝(摁L-选择山雨欲来-选择道听途说任务)、庙会玩家店铺、藏金谷和连云寨辑盗(萌新别去了)

8、打孔镶嵌及精琢

装备除了项链玉佩手镯戒指玉佩之外都可以打孔镶嵌及精琢。打孔消耗金刚钻(日常一条龙或花车玩法)和武林威望(战场论武),下图。镶嵌消耗玉石(建议慢慢攒,玩家店铺太贵)和交子,按照推荐方案的宝石镶嵌。精琢消耗武林威望,建议先精琢满武器和护腕,防具先精琢第一个孔,等威望盈余再全精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洗练

俗称洗白字,指的是洗装备上半部分的词条的数值,如图武器的内外攻击上下限,消耗相应装备等级的破天玄铁,玄铁来源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键重锻

解释下一键重锻,首先在唐氏兄弟那里,对话选择一键重锻。左边选择需要重锻的装备,选择方案,右边选择狗粮,狗粮无需注意词条,是个装备就行,狗粮显示幸运值。就喂他喂他,喂紫装的过程就是幸运值累积过程,在累积过程中随时可能达成其中一条目标词条,最不好的结果喂满也能上,我小号是中规中矩十个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