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资料片前突发bug 玩家排队跳崖卡进新地图

2020-05-22 12:19: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其中有些玩家是细节党,他们通过一遍遍刷《玄机》的宣传视频寻找蛛丝马迹。他们发现视频中,玄机是从白帝城某一处跳崖而下,从而抵达了玄机门。于是,兴奋的他们在贴吧分享了自己的发现。

游民星空

根据这个线索,不少玩家在白帝城内寻觅到了跳崖处,通过自由视角还能够窥探到玄机门的一点皮毛。

游民星空

但这远远无法满足这些玩家的好奇心,谁都想率先到达那从未蒙面的玄机门。

于是,玩家浩浩荡荡的跳崖行动开始了,大家不断尝试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角度跳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有人选择跳崖,就会有人选择…和跳下去的人一期合影。

据悉,这已经成为近期《逆水寒》白帝城著名打卡经典:我和不知名跳崖人。只能说,《逆水寒》玩家们还是太会玩了……

看来,逆水寒的江湖会越来越有意思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流派 “玄机”,你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