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最火服转服要花多少钱?大佬先出价2万7

2019-10-24 11:27: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武侠游戏《逆水寒》中最火的服务器,现在要数传奇大服“玲珑相思”,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里,玲珑相思就力压群雄,拿下了冠军。玲珑相思格局庞大,两边势力的龙首分别是传奇玩家“大海”和“蓝杉”,两人势同水火,把整个服务器都到了战斗不止的激情里。

游民星空
不死不休的全服局势

  两位龙首都大肆跨服招募高手为自己助阵,给出的福利和奖赏堪比高薪工作,那么现在如果想转到这个服务器,现在需要多少钱呢?答案是2.7万人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玲珑相思内部玩家透露,转服帖拍到五位数是因为本服的两大老板大海和蓝杉都在疯狂收全服的高战号,用来扩张自己的势力版图,两个大佬互相抬杠,转服价钱自然就水涨船高。

游民星空
花了几百万的大海

游民星空
同样花了几百万的蓝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