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完美诠释《诗经》意境 《逆水寒》新白露时装还原传统文化获海量好评

2019-10-18 10:33: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白露时装的推出,将逆水寒时装重新拉回了最初还原传统文化的设计方向。按照逆水寒玩家的话来说,《逆水寒》的美工是将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结合的一把好手,前段时间推出的【瑞鹤】、【星空】主题时装让人竖起大拇指,心甘情愿买买买。

  【瑞鹤】系列时装以北宋宋徽宗赵佶所作《瑞鹤图》为灵感,采用宋代宫廷的制衣标准,将天空中如云似雾的鹤群织成了衣裳,气韵非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空】系列时装则是以当今最古老的星象实测图《天文图》碑为蓝本,从中提炼了最有代表性的星空元素,将先辈对宇宙的感性理解,融入进古装服饰的工艺与现代剪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知道今后的《逆水寒》还会在还原传统文化的道路上给玩家多少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