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谁点的游艇派对?逆水寒玩家交流会真会玩

2019-10-11 11:37: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狂下血本的《逆水寒》玩家交流会又要开办啦!这次是幸运城市是长沙。之前凭借重庆百人火锅宴,逆水寒被称作“脑洞最大的游戏玩家交流会”,这次他们包下了全湖南省最豪华的游艇,10月26日要在湘江上开游艇派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说《逆水寒》的线下见面会有多一票难求呢?在此前的重庆交流会上,玩家人均拿到了价值1000+软妹币的福利,和游戏中的基友在重庆陆派火锅老大哥的店里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火锅宴,而且现在有当地神豪玩家送了两箱茅台,限量周边在闲鱼更是炒到天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咸鱼上三四千的纪念周边就可以感受到玩家对交流会的热情。这款机械键盘只作为逆水寒玩家交流会的伴手礼发放,绝版性和稀有性牵动着数百万没能到达现场的玩家,也为它高昂的价格打好了基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